Tiffany Blue女生最愛!尖沙咀陶瓷彩繪連禮物盒蛋糕班

文: 手多多
2016.08.12

高貴的Tiffany Blue顏色深受不少女生大愛,而早前報導的一間專售粉色系少女風餐具Charmant room 8月份的限定工作坊就用上Tiffany Blue為主題顏色,製作陶瓷彩繪餐具及禮物盒蛋糕班,課堂上還會附送精美茶點,很適合閨蜜來放鬆一下。  

課程將於8月13日舉辦,3小時課程包括1.5小時陶瓷班及1.5小時棉花糖翻糖禮物盒蛋糕班。學員可自選甜品碟或/及水杯2件餐具,堂上會教授基本陶瓷貼繪技巧及蝴蝶結繪畫剪貼技巧,初學者都不怕。

課程的下半部分會製作棉花糖翻糖禮物盒蛋糕班,這部分由棉花糖翻糖蛋糕教室Atelier Tutu教授,課後還可帶走一件蛋糕完成品。一個課程滿足做手作及為食兩個願望,又幾吸引!

 
 

下頁:【家中DIY系列】 轉出你想要的扭蛋!DIY投幣式扭蛋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