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光影夜11月首度登場!燃亮15個地標景點

文: Eunice Lam
2017.10.15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光 ‧ 影 ‧ 香港夜」將於11月23日至25日期間每晚7pm至11pm登場,是次的光影盛會的靈感來自法國里昂燈光節,今次更與他們合作,燃亮香港15個地標景點及建築,大家將欣賞到一系列光影裝置、投影短片、藝術作品及佳餚美食。 

 

 

  

15個香港地標景點及建築主要在中、上環及尖沙咀地帶,多名本地及國際知名光影藝術家在香港心臟地帶透過光影展現他們對香港文化的觀感。選址包括1881、香港半島酒店、鐘樓、香港大會堂、郵政總局、干諾道中行人隧道、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皇后像廣場、遮打花園、前法國外方傳道大樓、蘭桂坊露天劇場、都爹利街、文武廟、PMQ 元創方、D2 Place,讓大家重新欣賞香港的文化遺產及建築!

 

即刻睇睇其中6個景點的光影作品:

1.香港大會堂

 

 

2.郵政總局

 

3.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4.皇后像廣場

 

5.遮打花園

 

6.前法國外方傳道大樓

 

 

有興趣就要把握機會欣賞啦! 

資料及相片來源:FB@光 · 影 · 香港夜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 2017年11月25日
  • 地址 15個香港地標景點及建築 (中、上環及尖沙咀地帶)
  • 費用所有活動費用全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