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光 滋味賀新春

2018.02.02

一年容易又新年!踏入2018新一年,是時候要好好準備,與大家一起賀新歲!要一次過搜羅全港最優質賀年食品,崇光超市早已為你預備周到,引入各大人氣品牌的精心製作,無論是傳統蘿蔔糕、清甜美味的馬蹄糕、惹味吸引的芋頭糕、抑或新派獨特的創新糕點,都能一一在這裏搜尋得到,用作自奉或送禮,都能盡得人心!加上精緻得體的禮盒及美酒,定必能讓大眾團聚之時,也同時享受美食,齊齊樂在其中。

豐足意頭 蘿蔔糕

01.  華麗園瑤柱金腿蘿蔔糕 1200g

加入瑤柱、蝦米、火腿、冬菇等優質食材外,再加入玫瑰露酒,令清甜的蘿蔔與淡淡的酒香共冶一爐,用料十足。

02. 翠園金腿瑤柱蘿蔔糕 1250g

以醇香的金腿巧配淡雅白蘿蔔,將蘿蔔的清甜提升到極點。再把爆香過的瑤柱、臘味等混入其中,令食用時每口都能嚐到啖啖豐味,足料非常。

03. 利苑如意蘿蔔糕 1000g

利苑一向出名料靚質優,今次精選泰國靚蝦米和優質生曬鮮肉臘腸,再由人手揀選新鮮蘿蔔,口感柔軟而帶有濃厚蘿蔔清香,與臘味的香濃惹味融合得宜。

04. 大師姐蘿蔔糕 930g*

要食得健康,就要揀真材實料的大師姐!選用香港製造的臘肉臘腸、全天然生曬蝦米、以及頂級瑤柱和香菇炮製而成,重點是不加味精調味,全以靚食材提鮮,啖啖都有蘿蔔香。

05. 聘珍樓蘿蔔糕 900g

師傅悉心地把白蘿蔔切條後即時蒸煮,令蘿蔔保留當中水份,以保持糕點的質感與清甜;再加上肥瘦均稱且色澤鮮明之臘腸及臘肉,每口都豐富美味。

06. Fresh To Go牛肝菌蘿蔔糕﹙大 / 細﹚

選用能增強免疫力的雲南野生牛肝菌、本地天然生曬臘腸、一級鴨潤腸、泰國蝦米、日本頂級宗谷乾瑤柱及白蘿蔔等精製而成,蘿蔔絲粗幼比例為三七,既能食到絲絲的甜蘿蔔、又能享受到牛肝菌獨特的香味與精華,絕對是健康之作。

07. 鴻星瑤柱蘿蔔糕 900g*

口感豐富的臘味與甜度十足的白蘿蔔,巧製出味道層次一絕的蘿蔔糕,而且包裝精緻,用作送禮絕對得體。

08. 添好運蘿蔔糕 900g

每一口都蘊藏着香甜美味的蘿蔔絲的添好運蘿蔔糕,以特選優質蝦米、冬菇、瑤柱配以厚切蘿蔔,完全感受到師傅們的一絲不苟,是值得支持的本地製作。

八珍瑤柱蝦乾蘿蔔糕 750g

選用頂級瑤柱及鮮甜蝦乾代替傳統的臘腸、臘肉來做蘿蔔糕,特別清甜且不油膩。

Day Day Cook瑤柱蘿蔔糕

 

傳統優秀年糕選

01.  大師姐椰汁年糕 950g*

大師姐摒棄了廉價罐頭椰汁,改用馬來西亞MAWA椰汁取代,椰味香濃可口,加上上等糯米粉,味道天然而具層次。

02. 大師姐薑汁黑糖糕 930g*

選用非提煉純黑糖、純正椰汁以及未經漂白及沒受硫磺燻過的老薑,單看食材已知落足本錢,並能帶出真正薑味,是女士們冬日補身佳品!

03.   鴻星鴻運年糕 900g*

每口都充滿椰汁香甜年糕,從製作到包裝均展現出非凡工藝,用料優質,單是打開盒子也能感受到椰香處處。

04.   添好運土紅糖年糕 900g

選用沒有經過高温提煉的雲南特產土紅糖製作,把營養價值提高一線,加上年糕口感煙韌軟滑,甜而不膩,無論煎食抑或放糖水,都一樣美味。

05.   利苑椰汁年糕 950g

從首步選取食材開始,便以鮮榨椰子汁、增城蔗糖為首選,將香濃芬馥的椰汁與清甜不膩的蔗糖混合得宜,質感軟糯細滑,色香味俱全。

06.   聘珍樓椰汁年糕 950g

選用香濃幼滑的泰國椰漿為主角,並以傳統方法製造的純正中式年糕,讓糕身不但散發出陣陣椰香,更做到軟糯不黐牙的口感,令人欣喜!

07.   華麗園斑蘭椰汁年糕 600g

口碑極佳的年糕之一,以新鮮斑蘭葉汁與椰汁加入製成,天然的清香與椰子的濃香渾然一體,甜度恰當,讓人一再回味。

08. 華麗園椰汁年糕 600g

以精選椰汁製作而成,不甜不膩,建議沾蛋漿後煎至金黃食用,亦可配白、紅或桃紅玫瑰酒食用,風味更佳。

八珍黑糖年糕 900g

八珍選用毛里裘斯黑糖代替白糖,加入現磨米漿,濃郁的黑糖味和年糕非常匹配。

Day Day Cook黑糖薑汁年糕

 

香濃惹味芋頭糕

01.   利苑臘味芋頭糕 950g

口感嫩滑而香味馥郁的芋頭糕,配上精選生曬優質鮮肉臘腸和荔浦芋頭,惹味吸引,層次豐富。

02. 鴻星山芋千絲糕 680g

以芋頭切絲後混入精製臘肉等食材,再以特別香料調配,無論口感與味道上,都能給予驚喜。

03.   添好運芋頭糕 900g

選取廣西當造的荔蒲芋頭,配合適度的調味及臘肉,令糕點於烹調後帶有一種特殊的鹹香,口感粉嫩鬆軟,很有自家製的感覺。

04.   大師姐芋頭糕 930g*

由大師姐親自調配的版本,先把荔浦芋頭一半切粒一半磨蓉,保證每一口都有芋頭,加上全天然生曬蝦米、頂級乾瑤柱及冬菇,口感扎實又惹味!

05.   聘珍樓芋頭糕 900g

以獨家傳統秘方,配合上乘的粉香芋頭炮製而成,加上與臘味鹹香融和,煎後更見惹味。

Green Common牛肝菌五香芋頭糕


可口清甜馬蹄糕

01.   利苑清香馬蹄糕 950g

色澤金黃剔透的馬蹄糕下,口感彈牙爽滑,而泮塘馬蹄與增城黃片糖的配搭亦清甜清新,可口非常。

02.   聘珍樓馬蹄糕 900g

晶瑩剔透的馬蹄粒清甜爽脆,質感與甜度拿捏恰到好處,並由聘珍樓獨家秘方製作,每口都是實在之作。

03.   Fresh To Go甘蔗馬蹄糕﹙大﹚

以每日新鮮手搾的天然甘蔗汁、配上泮溏馬蹄粉,以及特別由人手手切成大小不一的片狀馬蹄,令每一口都充滿豐富爽脆的馬蹄,糕質口感軟糯,清甜蔗汁味道令人難以抗拒。       

04.   添好運馬蹄糕 900g

爽口彈牙的馬蹄糕由精選上等馬蹄製作而成,馬蹄粒粒飽滿豐厚,加上不經化學處理的馬蹄粉煮成,健康又天然,值得加分。

 

獨特新穎年糕選

01.   添好運芝麻糕 900g

美味有益的芝麻香味濃郁,配以傳統工藝製成,是今年最新推出的食品,質感爽而帶滑,甚有童年回憶。

02.   利苑招牌棗皇糕 1000g

以棗味醇厚的新疆極品紅棗皇,配以濃郁椰子汁調配而成,只須以微波爐加熱或蒸熱,即可感受到煙韌香濃的紅棗味道,既滋潤又養顏,是利苑招牌糕點之一。

03.   Green Common紅藜麥蟲草花蘿蔔糕 800g

由素食者研製的特色蘿蔔糕,加入口感脆而纖維高的紅藜麥,配合蟲草花的菇香,味道更顯清新。

04.   翠園桂花杞子棗皇糕 600g

清香的桂花與具有補肝明目的杞子本來就是絕配,再加上金絲貢棗及和田棗製成的棗漿,營養價值更為豐富,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健康美顏賀年食品。

05.   Green Common桃膠胎菊馬蹄糕 800g

馬蹄顆顆碩大,而且爽甜清新,配以膠質豐富的桃膠,養顏又清新,加上無添加及無防腐劑,追求健康人士最恰宜。

06.   Green Common紫薯黑糖椰汁年糕 800g

加入軟糯的紫薯粒及以黑糖代替精製糖,甜味自然清新,椰香亦見出色,素食者亦適合。

 

得體大方 年糕禮盒

01.   鴻星鴻運四喜年糕禮盒 2000g*

結集4款人氣糕點,當中包括臘味蘿蔔糕、金箔鴻運年糕、瑤柱芋頭糕及金絲貢棗糕各一,包裝精美高貴,送禮一流。

02.   鴻星旺犬獻歲雙喜年糕禮盒 1000g *

今年踏入狗年,以可愛小狗作為造型的年糕,好食又好睇,有人會捨得食嗎﹖

03.   鴻星孖寶小錦鯉 450g*

要在新年贏盡彩頭,當然少不得一對孖寶小錦鯉!鴻星錦鯉年糕精緻美味,錦鯉造型亦惟肖惟妙。

美心四喜臨門年糕禮盒

一盒有齊金腿瑤柱蘿蔔糕、芋頭糕、椰汁年糕及馬蹄糕各約500至550g,餡料豐足,一次試齊4款口味,送禮恰宜。

 

西式賀年 得體禮盒

01.  Hotel Chocolat經典朱古力珠寶禮盒 590g

1盒共57粒Hotel Chocolat朱古力,款款精美獨特,令人愛不釋手,而且採用天然材料,不添加人工味道及色素,絕對是性價比高的優質朱古力。

02.  Lucullus新年禮盒

每年推出的禮盒均別具特色,今年則以中國服裝為主題作包裝,加上小狗、元寶、大桔等趣緻造型的朱古力,得意好食,完全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03.  本高砂屋皇室曲奇組合*

瑰麗堂皇的皇室曲奇組合,款款優雅高貴,口味多元化,絕對是送禮首選。

04.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新年特別版曲奇禮盒﹙海鹽及蜂蜜芝士曲奇20片裝﹚

近年備受讚賞的人氣曲奇,每口皆帶來濃厚芝士香之餘,曲奇鬆脆香口,是令人停不了口的美食。

05.  Leonidas Maître Chocolatier 1913

精緻考究的朱古力已教人垂涎三尺,高雅貴氣的包裝亦夠體面,作為送禮絕不失禮。

06.  源吉兆庵新年雜錦禮盒

07.  源吉兆庵多福面6個裝

08.  Morozoff燒菓子新年特別版

有4款曲奇予以選擇的它,每款都食得出其精心製作的意念,4款口味各具特色,小朋友及大人都會一試愛上。

神戶風月堂LESPOIR (L5) 8pcs

神戶風月堂MINI GAUFRES 2x6pcs

Juchheim Baumkuchen 270g

 

甜蜜大飲茶

01.   Gourmetti Jumbo禮盒

一套有齊玫瑰、藍莓及玫瑰綠茶3款口味,配上芳香蜜糖,更附上精美茶壺、茶杯及茶隔,讓各位在這個冬日增添簡約暖意。

02.   福茗堂茶莊30款精選茶禮盒

以獨立包裝囊括30款精選好茶葉,讓愛茶者能夠每天都嚐到不同口味,為身心靈洗滌。

03.   福茗堂茶莊四季禮盒

集合上等雲南遠年普洱、浙江特級龍井、福鼎苿莉毛峰以及傳統南岩特級鐵觀音4款茶葉,包裝矜貴高雅,在新年送禮自是最佳之選。

04.   Sugi Bee Premium Honey Selection﹙藍莓、柚子、巨峰葡萄、芒果﹚

日本杉養蜂園推出的4款水果口味蜂蜜,款款清甜,並完美保留了水果及蜂蜜的營養,不但可以單獨飲用,亦可當作果醬或製作食品之用。

05.   chagama富士裾野‧淺蒸茶

來自靜岡擁有140年歷史的日本茶製造商的它,品質無容置疑,款款茶味清香,令人齒頷留香!

金玉滿堂 $1,888

阿一鮑魚如意禮盒

日本宮崎特級椎茸禮盒120g

菁雲野生牛肝菌麵禮盒280g

大師姐櫻花蝦特辣XO醬168g

Leonidas朱古力禮盒16粒裝

神戶風月堂雜錦禮盒

Morozoff雜錦果仁曲奇300g

福茗堂賞松安溪特級鐵觀音50g

紀州白桃汁970ml

獺祭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釀720ml

精美禮籃

年年有餘 $1,398

意大利黑松露吉品扁罐4頭鮑魚

菁雲御品花菇﹙金裝禮盒﹚250g

大囍慶吉品鮑魚麵400g

大師姐鹹魚特級XO168g

神戶風月堂賀年版迷你罐威化餅3件裝

御倉屋幸福貓貓存錢筒﹙紅﹚

御倉屋大吉貓貓存錢筒﹙藍﹚

法國瑪歌紅酒750ml

Davidoff香濃即溶咖啡

招財貓罐裝綠茶50g

玩具熊

精美禮籃       

五福臨門 $888

錦華坊至尊蝦子香港鮑魚麵640g

義美核棗糕紅禮盒600g

美心Minions一口榛子條

神戶風月堂威化餅賀年版迷你罐

藍鑽石膠瓶裝鹽焗腰果260g

西班牙愛比素野花蜜500g

達摩綠茶罐裝30g

法國紅酒750ml

精美禮籃

 

*崇光尖沙咀店同時發售

 

崇光精選品牌:

chagama、Day Day Cook、Fresh To Go、Gourmetti、Green Common、Hotel Chocolat、Juchheim、Leonidas、Lucullus、Morozoff、Sugi Bee Garden、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添好運、利苑、大師姐、聘珍樓、鴻星、翠園、華麗園、八珍、美心、源吉兆庵、本高砂屋、福茗堂茶莊、神戶風月堂(排名不分先後)

 

崇光(香港)百貨有限公司

崇光銅鑼灣店: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崇光尖沙咀店: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

電話:2833 8338

 

更多賀年美食

欲知崇光超市更多有關

賀年美食推廣,請瀏覽

http://www.sogo.com.hk/cwb/en/e-book/2018cnyb2bl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