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直送聖誕滋味 吃貨最愛M&S禮物巡禮

文: Moses
2018.12.07

聖誕節快到,是時候準備禮物氹家人朋友開心。個人認為音樂盒、小擺設、搞鬼玩意,都不及可以填飽肚皮的食物來得實際,食得又可作聖誕裝飾。今年Marks & Spencer就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的佳節美食,既有得意有趣的,亦有瑰麗包裝的,不但送人有面子,犒賞自己也開心。

如果要數最具聖誕節日氣氛的國家,英國必是其中之一,尤其倫敦更是極早開始慶祝,滿街都是漂亮的佈置,又有各式各樣的聖誕市集。今年來到Marks & Spencer就像在逛歐洲聖誕市集,一邊發掘特色美食,一邊選購禮物,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

百變餅乾朱古力

揀禮物是門學問,既要有高顏值的外表,送得體面;更要有實用的內涵,貼中對方的需要。Marks & Spencer多款聖誕主題牛油香酥餅禮盒,將這款貴族餅食換上趣緻造型。精美的禮盒中,是聖誕樹及戴上聖誕帽的Percy豬仔造型香酥餅,牛油香酥餅自然是香口鬆脆,外形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現凡購買精選餅食,即享任選第2件半價 (以最低價格的一件計算)。

牛油酥餅連旋轉聖誕樹音樂盒 (260克)$199

扭動聖誕樹,聖誕樂章隨即響起,掀開樹身更會發現美味的牛油香酥餅,驚喜滿分。

Percy小豬牛油香酥餅  (150克)$159

戴上聖誕帽的Percy豬仔禮盒是聖誕限定,香酥餅未入口已傳來陣陣牛油氣味,一啖一個,是小朋友的最佳茶點。

聖誕狂歡必備

聖誕節跟朋友狂歡,當然少不了美酒伴佳餚,其中尤以香檳最受歡迎。香檳品牌無數,怎樣選擇?M&S為你省卻不少煩惱,精選多款氣酒、香檳、砵酒及烈酒,今年新推出的聖誕氈酒混合了採自愛丁堡的辛辣生薑、荳蔻和肉桂等聖誕香料,令您在香氣中享受浪漫微醺。既有美酒,自然要有特色零食助慶!特別推介無麩質聖誕限定薯片。假如你的朋友是麩質過敏者,收到這三款無麩質薯片,都一定會感受到你的貼心。三款無麩質薯片口味各具特色,為味覺帶來全新享受!

(由左至右)

不含麩質閃金星星雜莓氣酒味手製薯片(150克)$35/包;$59/2包

不含麩質火雞味手製薯片(150克)$35

不含麩質熏豬腿肉威士忌味手製薯片(150克)$35;$59/2包

三款口味各有特色,最喜歡不含麩質熏豬腿肉威士忌味手製薯片,英國甜蜜熏豬腿加上單一麥芽威士忌與香料,層次豐富。

Champagne Delacourt Cuvee Rosé Brut, France(75厘升)$399 *

Champagne Delacourt Medium Dry Rosé, France (75厘升)$399*

兩款法國玫瑰香檳適合配搭餐前小吃,顏色浪漫醉人;而多款氈酒最適合調製聖誕雞尾酒。來選購精選洋酒、香檳及氣酒,任選2支或以上8折;購買6支或以上再8折。

最甜蜜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收到朱古力當然甜蜜窩心!今年M&S為大家預備的,不只朱古力禮盒,還有朱古力聖誕樹,無論視覺或口味均驚喜重重。「手製立體比利時牛奶朱古力樹」經過朱古力工藝師的多重切割,再加上閃閃生光的尊貴造型,盡顯心思。另有多款聖誕限定朱古力,既有金光閃閃的星星、金幣和禮盒,亦有鹽味焦糖氈酒軟心牛奶朱古力、三重蒸餾愛爾蘭威士忌牛油軟糖及白蘭地牛油軟糖,既有內在美,亦有外在美。

比利時朱古力(榛子山核桃 / 焦糖夾心)(100克)$59

夾心朱古力最適合喜歡佳釀又嗜甜的朋友,這款朱古力配合紅酒,味道相輔相承,令聖誕夜更圓滿。

手製比利時牛奶朱古力樹(250克)$399

比利時杏仁果仁夾心牛奶朱古力(100克)$99

松果造型焦糖流心朱古力(350克)$199

多款聖誕限定朱古力中,以手製比利時牛奶朱古力樹最搶眼,其多重切割的立體造型足顯朱古力工藝師的匠心獨運,既可食用,又可作為擺設。

品嚐英倫聖誕風味

一提到英國經典聖誕美食,總是想到火雞。其實牛油果蓉批及聖誕布甸,都是英國人必吃的傳統食品。M&S果蓉批以他們獨家的乾果香料作餡料,而聖誕布甸更依循傳統製作後熟成超過12個月,內有滿滿的乾果和果仁,滿載聖誕風味。

聖誕香料紅酒(75厘升)$89/支;$149/2支;購買6支或以上再8折

聖誕紅酒乾果香料(19克)$59

愛爾蘭聖誕雜錦果汁(75厘升)$59

聖誕香料紅酒有濃烈的水果香以及香料味,喝一小杯整個身子都暖和起來;另有聖誕雜錦果汁,味道酸酸甜甜,大人或小朋友都會喜歡。

特色牛油果蓉批(350克)$59;任選第2件或以上8折

傳統上牛油批的餡料是免治肉,但現在已經改用各式乾果,簡單放進焗爐加熱,配白蘭地聖誕布甸醬,即可成為一道精彩的聖誕甜品。

100%聖誕美食禮品籃

每年的禮品籃看似大同小異,其實不乏各具主題的佳作。M&S一如往年推出多款主題禮品籃,價錢由$638至$3,899不等,方便挑選最合適的聖誕禮品籃給摯愛及商業伙伴。

M&S一系列集合最優質美食及醇酒的精緻聖誕禮品籃,滿足你佳節送禮的不同需求。

Marks & Spencer 旗艦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28號中匯大廈

Facebook︰MarksandSpencerHongKong

Instagram︰marksandspencer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28號中匯大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