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鴨脷洲好去處】22幅本土小店鐵閘壁畫登場 畫出香港故事見證社區變遷

2019.04.13

繼去年在灣仔、深水埗、旺角等地創作多幅鐵閘畫作後,「城市閘誌2019」就以鴨脷洲和九龍城為創作根據地,由9個本地藝術單位為店舖度身訂造全新22幅畫作,以壁畫展現出老店的故事。4月13日至28日期間,逢週末和復活節期間,更有免費文化導賞團,帶領市民探索兩區的舊街和小店,有興趣就不要錯過!

今年擴展至九龍城和鴨脷洲,兩區都有不少默默耕耘的本土特式小店,藝術單位就特別為多間店舖畫出22幅畫作,以鐵閘壁畫說出社區小故事。

九龍城區:

鴨脷洲的畫作:

 

「城市閘誌2019」於45日至23日在香港仔海濱公園舉行展覽;另於49日至24日在九龍城廣場B1中庭舉行展覽,展出共260件學生創作的藝術作品向傳統手作業致敬。期間亦特設免費文化導賞團,逢週末和復活節期間帶領市民探索九龍城和鴨脷洲。導賞團遊歷時間約一小時,合共24 團,每團名額為15 人,先報先得,有興趣的朋友可到網上報名,>>按此<<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4月5日 - 2019年4月24日
  • 地址 詳見內文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