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望維港海景歎泰國菜半自助餐 任食超過30款泰式小食/甜品

文: LorLor Lee
2019.05.05

這件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泰國餐廳「藍象」近日推出半自助餐半自助餐包括自選主菜及飲品一杯,任食選擇超過三十款秘制泰式小食、甜品,價錢由$188起,幾抵食~餐廳環境舒服,還可以欣賞住維港無敵海景添~不過Brunch Buffet只限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有興趣的朋友就留意啦~

尖沙咀海港城泰國餐廳「藍象」近日推出Brunch Buffet,食客可以望著維港海景歎泰菜。

半自助餐有自選主菜和飲品一杯,任食選擇超過三十款,包括多款泰藉主廚秘制的泰式小食、前菜、沙律吧、泰式湯品及甜品等。

多款主菜選擇~

特色海南雞飯($228)

海南雞肉質嫩滑,調味適當不油膩。

泰式黃咖哩虎蝦炒河粉 ($268)

泰式黃咖哩肉蟹 ($338)

藍象手工紅咖喱牛配泰式茉莉香飯

紅咖喱帶點香辣辛味,配上軟腍的牛肉適合「送」飯。

鴛鴦咖喱脆皮銀雪魚配泰國有機黑米

銀雪魚炸得香口,而且不失鮮味。有機黑米營養高,可以瘦身。

任食區有超過30款秘制泰式小食、甜品等等。

特濃椰漿薄餅,烤得香脆,中間夾著椰漿忌廉,味道濃郁但不甜膩。

四式焗米布甸,有四種口味,包括芋頭﹑超甜粟米﹑新鮮香蔥以及招牌薄脆,各有特式。

香烤脆皮鵪鶉蛋

鵪鶉蛋味道較雞蛋濃郁,加上香脆外皮,在泰國市集中也十分受歡迎。

珍多冰,選用了優質的皇室椰汁,以及新鮮珍多加糯米粉製作的珍多粉條,質感較坊間的珍多冰更爽滑,味道更濃。

皇家宮殿蒸餃子,餡料是雞肉和蝦肉,皮薄餡豐富,而且用了冬蔭公湯及兩款泰國羅勒調味,味道多層次。

馬可,皇室小吃,藍象以分子料理重新製作馬可,用西米包裹,再加冬蔭公泡沫,對泰國人而言也十分有驚喜。

另外還有多款香脆炸物~

沙律味道酸甜醒胃,加上蝦乾更吸引!

甜點方面9款,特別推介斑蘭撻,斑蘭的清幽與香脆曲奇撻皮十分配合。

套餐已包咖啡或茶,另加$98仲可以任飲泰式特飲及紅酒!

全新假日休閒無敵海景半自助餐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7月31日 (逢星期六、日、假期)

時間:11:30am-03:00pm

價錢:$188起 (按照主菜價錢) *另設加一服務費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