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太平清醮2019】欣賞飄色巡遊+搶包山比賽 中環往來長洲渡輪航班時間表

文: Eunice Lam
2019.05.11

長洲太平清醮於今年5月9日至13日舉行,當中飄色巡遊和搶包山比賽於12日舉行,不少市民都會前往長洲觀賞。太平清醮飄色會景巡遊於12日下午約2時舉行,預計由中環搭船前往長洲的人流高峰期為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屆時新渡輪將增加渡輪航班數目,班次達一小時接近6班。配合搶包山比賽,新渡輪亦會在凌晨加開班次。有興趣前往的市民要留意中環往來長洲的新渡輪船期時間表及特別交通安排啦!

大家可在中環5號碼頭搭乘渡輪至長洲,普通渡輪約55 - 60分鐘,而高速船約35 - 40分鐘。航班座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滿座後未能登船的乘客要等下一班。

以下為星期一至星期六的船期:
以下為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的船期

另外,5月13日凌晨將舉行搶包山比賽,為方便市民觀賞後返回市區,新渡輪特別於5月13日凌晨1時15分增設由長洲開往中環的普通渡輪加班服務(該航班開出後,按正常航班時間表仍有高速船於凌晨2時20分及5時10分在長洲碼頭開出)。

九巴在太平清醮期間,亦提供特別巴士服務安排,加開104R號線由中環5號碼頭前往旺角,在5月13日凌晨1時10分至凌晨2時30分開出。


資料及相片來源:香港旅發局新渡輪政府新聞網kmb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5月9日 - 2019年5月13日
  • 地址 中環往來長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