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菊梓喬入行3年終夢想成真!暑假於九展首開個人演唱會

2019.05.23

2017年加入星夢娛樂的HANA菊梓喬一直備受力捧,擁有不少熱門歌曲之餘更在《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止了容祖兒的連霸記錄,獲得了「最受歡迎女歌星」殊榮。最近星夢娛樂更宣布HANA即將於今年8月在九龍灣展貿中心開首個個人演唱會《只想與你在一起》,搶先早於2010年就加入星煥國際的吳若希開演唱會。

HANA菊梓喬入行三年,成為了「最受歡迎女歌星」之餘,更獲得機會開第一個個人演唱會。演唱會將於2019年8月24和25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現時big big shop會員可以優先訂票

門票:$680、$480、$380

HANA菊梓喬加入星夢娛樂初期,獲得不少為TVB劇集唱主題曲的機會,當時其出現更被指對吳若希的地位造成威脅。

後來她在《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止了容祖兒的連霸記錄,成為了「最受歡迎女歌星」。當時坐在旁邊的吳若希聽到HANA奪獎後突然大笑,表情耐人尋味,因此被網民猜測兩人不和,更有傳聞指彼此互相爭奪「星夢一姐」。

而入行9年兼手握多首熱門洗腦歌的吳若希仍未有機會開首個個人演唱會。本來她有機會在2014年舉辦首個個人音樂會,但後來這個計劃因為拍劇而擱置。之前有傳吳若希臨危受命,於產後要頂替鄭俊弘的紅館檔期開個唱,後來鄭俊弘澄清自己並沒有紅館檔期,所以事情不了了之。

來源:TVB星夢娛樂、IG@吳若希菊梓喬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