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離三父女》顛覆印度重男輕女 零負評新戲觀眾大呼感動

文: 捌公主
2017.06.03

喜歡Bollywood電影的輕輕鬆鬆帶出重味深長的意義。如果你喜歡看《作死不離三兄弟》、《來自星星的PK》,那你一定會喜歡阿米爾罕(Aamir Khan)的新戲《Dangal(香港譯:打死不離三父女)。新戲不旦成為Bollywood史上最賣座電影,台灣上映時的受歡迎程度更超越了《銀河守護隊2》及《加勒比海盜5》,香港亦計劃在8月上映,戲迷可以耐心期待!

 

  

 

《打死不離三父女》改篇自印度摔角選手瑪哈維亞真人真事,受歡迎的原因不只勵志,還充滿對印度社會陋習的批判與反思。顛覆了印度重男輕女的思想,女生可以出人頭地,可以在體能上超越男生,更重要的,是女性也可以有自主命運的權利。

 

 

故事簡介:前摔跤運動員瑪哈維,一直希望培育下一代成為金牌選手,為國爭光,可惜連生四位千金令他幾乎放棄夢想。偶然他發現兩個女吉塔和芭碧塔竟擁有摔跤天份,打架比男生還要兇狠。於是決定要訓練她們成為No.1摔跤選手!過程中,3父女要打低的不只是比賽對手,還有男尊女卑的社會觀念、各種攻擊性的輿論及歧視......他們最終能否戰勝一切,攜手邁向奪金之路?

 

 

 

 

你點問主角明明是阿米爾罕,為何海報上只見肥佬老豆?你沒看錯啦!阿米爾罕為演活摔角手老爸一角短時期內增肥28公斤,之後又狂减25公斤。超級敬業!

 

 

 

電影全球票房高達2.7億美元,,成為史上最賣座印度片!香港確定在831日上映,好期待啊!

 

來源:Disn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