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熱門男女嬰名字出爐 Emma、William勁易撞名

文: 9527
2017.05.18
美國社會保障管理局公佈2016年度十大最受歡迎男女嬰名字,Emma和Noah分別成為最熱門女嬰和男嬰名字。雖然整體入圍名字無大變動,不過某些名字就在2016年度人氣急升,一齊睇下美國最受歡迎男女嬰名字名單!

十大最熱門女嬰名單:
1.Emma
Emma Watson於2001年首次以妙麗的角色在《哈利波特》電影中登場後,Emma的名字就在2002年打入十大受歡迎女嬰名單。未知是否受到Emma Watson近年人氣影響,Emma更成為2016年度美國最受歡迎女嬰名字!
圖:imdb

 
2.Olivia
Olivia這個名字一直活躍於十大最受歡迎女嬰名單,於2016年成為第二位,恰巧演員Olivia Munn參演的電影美國超級英雄電影《X戰警》於2016年上演。
 
3.Ava
第三位是Ava。據說在美國不少明星都喜歡為自己的女兒改名為Ava。

4.Sophia
Sophia這個名字於2006年首次打入十大,而美國一部於2003年播放至2012年的戲劇《籃球兄弟》就由同名演員Sophia Bush演出。
 
 
5.Isabella
第五名Isabella。同名的演員包括著名童星Isabella Rice,她曾參與過《噬血真愛》等熱門電視劇演出。

6.Mia
Mia為2016年第六個熱門名稱,名人包括球星Mia Hamm和演員Mia Farrow。
 
7. Charlotte
相信大家對Charlotte這個名字並不陌生,除了美國,就連英國皇室的小公主都是叫Charlotte。

8.Abigail
Abigail這個名字以前不算太受歡迎,後來受到影星Abigail Breslin影響,近幾年成功打入十大。

9. Emily
不只在美國,在香港都有不少女生叫Emily,看來Emily這個名字相當受歡迎。

10. Harper
最後一個打入十強的名字是Harper,提起Harper,大家都會想起碧咸的女兒哈七。
 

十大最熱門男嬰名單:
1.Noah
自2004年浪漫愛情電影《手札情緣》上映後,Noah於2005年排名上升至23位,後來幾年排名一直升,直到2016年成為最熱門男嬰名!
圖:wikipedia
 
2.Liam
Liam一名近幾年人氣急升,由2009年的49位升至第二位。著名的同名演員有參與《飢餓遊戲》演出的Liam Hemsworth。
 
3. William
不只美國,William這個名字在英國和香港亦十分流行,英國皇子亦是叫William。
 
4.Mason
第四位是Mason,同名有《非常小特務》中的美國童星Mason Cook。
 
 
5. James
James這個名字在香港亦十分常見,不過原來在1992年至2004年間這個名字都沒有打入十大流行名字中。

6.Benjamin
Benjamin是一個較舊式的名字,不過在2015首先打入十大,並再次成為2016年第六位流行男嬰名字。

7.Jacob
在不少電影中都有名叫Jacob的角色,較為人熟悉的有《暮光之城》中的Jacob Black。
 
8.Michael
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不陌生,除了美國,香港亦有不少男仔叫Michael。

9. Elijah
Elijah在2016年首先打入十大熱門男嬰名,同名有美國馬里蘭州民主黨官員Elijah Cummings。

10. Ethan
最後打入十強的男嬰名字是Eth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