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油畫電影訴說梵高一生!安錫動畫影展將首映《Loving Vincent》

2017.05.16
去年預告片一出就引起哄動的《Loving Vincent》,由120位畫家人手畫出梵高多部油畫作品和模仿他的筆觸風格,在100幅畫布上畫出65000幀定格動畫使用的油畫,用動畫形式把梵高作品和其生平帶到大家眼前。
  

【精選推介】情侶心意卡教學!超簡單自製機關瀑布卡

【精選推介】放假要睇!推介10套2016年已完結日劇


而《Loving Vincent》是世上第一部人手手繪油畫電影,可以在這些會動、充滿梵高風格的油畫動畫,講述一個郵差有梵高死前未寄出的信,拜託兒子把信送到梵高的弟弟手上。

沒想到去到鄉鎮,其弟已逝世。郵差兒子這幾天在其他人口中得知梵高的事,他生前的種種遭遇和死因等。 

工作室用了4年時間開發這種油畫動畫技術,再用了兩年多時間繪畫。從這部電影會了解這位荷蘭後印象派畫家的生平。
 

而6月的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中,《Loving Vincent》將以競賽影片身份,在此影展進行全球首映。香港亦將會上映,詳細請繼續留意HK港生活報導。
 
 
港版預告 

 

【熱門話題】3步學識!Apple16個iPhone7簡易影相技巧

【熱門話題】女生要識的自衛防狼術 教你5招逃出魔爪

【熱門話題】減走肉肉大腿!30秒學4組修大腿動作

【熱門話題】結局一定要BBQ 10大常出現電視劇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