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婦FB公審中學生唔讓座反被網友鬧爆!學生媽媽出來回應了

文: 捌公主
2017.04.26

最近有人開始討論網上公審的做法實在不對,亦有人討論讓座只是美德,而非法律。不過公審情況仍然繼續,而且不分年紀。有一位自稱70歲的婦女的Facebook群組發帖,指企在兩位中學生面前,他們無動於衷不讓座,並附上清楚看到他們樣貌的照片(上載時並沒有打格)。

 

 

 

【精選推介】搭港鐵要同個仔一齊坐 強行拉人起身讓座
【精選推介】地勤控訴麻煩客Upgrade 4大荒謬藉口
【精選推介】孕婦坐港鐵用手袋幫人霸位 「睥」走其他乘客

 

此帖一出惹來大批網友反感,首先他們坐的不是關愛坐。而且對方只是中學生,這樣放上Facebook公審,對他們的生活、心理都有很大影響。另外,從事主的FB大頭貼看來,她根本不像70歲。網友都指有需要大可以出聲要求讓座,而非影相放上網公審。

 

幾小時後,其中一位中學生的媽媽在群組回應事件,反問女兒做錯甚麼事,要放相上Facebook。從小到大有教導她要讓座於有需要的人士,可能事主看起來不像70多歲所以沒有讓。並指她的「一時興起」網上公審對一個十幾歲的年輕人影響很大,希望對方以後做何任事之前都顧慮後果。

 

 

網友支持媽媽言論,為她的女兒感到心痛。希望70歲的女士能夠站出來跟兩位中學生道歉。

  

 

 

看來繼「中學生應唔應該談戀愛」的討論,應該變成中學生應唔應該坐港鐵位。 

【熱門話題】港家長6大行為辣㷫迪士尼員工
【熱門話題】名校生被投訴書包撞到乘客
【熱門話題】港人千字文述內地客7大「羞家」行為 

 

來源:Facebook@馬鞍山之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