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解悶之選 精選9套必睇好戲

文: 王庭芝
2017.04.10

復活節長假將至,有人會選擇去旅行,有人會留港消費,留在香港的你,如果未想到有甚麼節目,睇番齣戲會唔會係你的選擇?今個復活節檔期有多部好戲等待大家入場欣賞,即刻睇睇有甚麼最新上映及其他上映中的熱門電影啦!

 

合家歡之選:

波士BB(4月13日上映)

《荒失失奇兵》導演搞笑新作,一個平靜家庭突然多咗個B,不過這個阿B絕不簡單,穿西裝打領帶霸氣外露之餘,竟然有仲有一把麻甩佬聲音,原來阿B收收埋埋許多秘密,更有一個重要任務在身。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4月13日上映)

多年來大受歡迎的卡通片《藍精靈》於復活節回歸,英語原聲版有《魔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主唱人Demi Lovato和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配音,香港版中文配音就搵來阿Sa蔡卓妍及Shine天佑和又南齊齊獻聲,粉絲梗要支持!

聲之形(上映中)

講到唯美寫實畫風的動畫,除了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大家都不得不認識這部作品,以聽障為題的《聲之形》,主角石田將也曾經出於好奇而欺侮弱聽的轉校生西宮硝子,但跟硝子之間發生了某事件之後,將也被同學們孤立排擠。五年後,兩人在不同的高校成長,但自「那事件」以來,封閉了內心的將也再次尋找硝子。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上映中)

奪得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電影旬報」最佳電影,還勇奪藍絲帶獎最佳導演等多個獎項的動畫大作《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以二戰為背景,講述於亂世中找到真愛的故事。

刺激動作之選:

狂野時速8(4月13日上映)

《狂野時速》系列來到第8集,索女、飛車、機關槍元素有增無減,查理斯花朗是今集的新奸角,她拉攏雲迪素聯手,而雲迪素將會背叛情同家人的拍檔們,未知背叛戲碼是否只為計劃!

攻殼機動隊(上映中)

改編自日本同名動畫《攻殼機動隊》由「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主演,她飾演未來世界的第一位生化人「少佐」,更是打擊危險犯罪份子的精英,在她追查自己身世之謎的過程中,大家有機會見到不少熟口熟面的香港取景。

社會倫理深度之選:

血濃於罪(4月13日上映)

「年輕磁力王」米高法斯賓達主演新作,講述生於罪惡世家的查(米高法斯賓達 飾)在面對作為家族繼承人,和選擇自力更生的兩難之中,父親正籌備一宗大型盜竊案,他要作出影響一生的決定,卻漸漸發覺自己的命運已不在掌握之中。

一念無明(上映中)

電影將近年香港人最關注的情緒病、土地問題一一呈現,冒現實又悲哀,而曾志偉憑《一念無明》成為出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而金燕玲則獲頒最佳女配角,兩人在戲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值得大家欣賞。

奇幻愛情之選:

指甲刀人魔(4月14日上映)

電影由周冬雨、張孝全領銜主演,改編自彭浩翔小說《破事兒》中的同名短篇小說,講述了兩個人一段奇妙的愛情故事,Emily(周冬雨 飾)竟然是只能以指甲刀為食的特殊人類,究竟單純善良的Sean(張孝全 飾)會否因為愛而相信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