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Tiffany很討厭、Cherry傻更更 網友論職場英文名性格

文: 捌公主
2017.04.07

英文名字對香港人來很普遍,離開中學後所認識的同事或朋友,大都多以英文名稱呼。台灣也越來越多人在職場上用英文名,有網友在台討論區PTT發帖,討論大家對英文名字的典型印象,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

 

  

 

樓上表示通常遇到的Mark都很靚仔。女生方面,叫Annie的很討厭。想不到被其他網大力認同。未改英文名的你,可能要重新考慮「Annie」了。另外叫「Tiffany」及「Abby」的女生都不被討好。而叫「Stephanie」的女生通常很假很造作;「Amanda」則心機很重、很自大。

 

    

 

 

 

那到底有那個字名的女生是好人?網友都指舉叫「Amber AmyJennifer」的女生都予人一種可愛開朗、鄰家女孩的感覺,比較好相處。而叫Ashley的大多是靚女。叫Cherry的給生則予人一種頭腦不太靈活、傻更更的感覺。

 

  

 

男生方面,最多網友認同叫「Stanley Kevin」的都是肥仔,「Ben」則很自以為是。叫Andy的男生則沒甚麼機心。 

 

 

 

以上只是台灣網民的對英文名的典型印象,沒有甚麼邏輯跟據,睇完笑一笑就好了,科科。

 

 

 圖:North Country Public Radio Blogs  

 

來源:批踢踢實業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