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迷立即save低!6套今年上映驚慄之作

文: 王庭芝
2017.04.03

恐怖片實在令人又愛又恨,看的時候刺激,看完又可能驚到成晚瞓唔着,不過唔少人就算半掩眼都係要睇,而今年有多部恐怖、懸疑、驚慄、血腥電影陸續上映,挑戰大家的膽量,當中包括經典恐怖片系列《黑色星期五》和《恐懼鬥室》都推出續集,自問「膽生毛」的你,敢唔敢挑戰以下6套恐怖片?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2017年8月)

講到近年最出色驚慄片導演,不得不提馬來西亞華裔導演溫子仁,由他執導或擔任監製的電影如《恐懼鬥室》、《兒凶》、《詭屋驚凶實錄》等都贏盡口碑,溫子仁今次再為《詭娃安娜貝爾》出任監製,究竟能否如同上輯一樣創下破億票房,大家拭目以待吧!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2017年7月27日)

台灣導演九把刀新作唔玩校園純愛,而係非一般校園欺凌,學校變成殺戮戰場,欺凌手段包括插眼、吊頸、抽血等,除了有暴力,更有「怪物」出現,將大家美麗的學生回憶徹底崩壞。

 

IT(2017年9月7日)

《IT》改編自驚慄大師史提芬京暢銷同名小說,小丑不再是歡樂的象徵,而是邪惡的化身,講述在缅因州德里市,小孩相繼神秘失蹤,一群年幼的孩童被迫面對最可怕的恐怖惡魔 – 多個世紀以來殺人暴力惡行纍纍的邪惡小丑Pennywise。

 

Friday the 13th(2017年10月)

80年代的B級製作的《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成為當年的影壇奇葩,而片中的「殺人魔Jason」成為一代經典恐怖片角色,不過原版已經拍足9集,加埋兩套後續作,一共11套,而《Friday the 13th》於2009年推出重啟版,票房與口碑卻不算突出,但仍然能夠於今年推出續集,究竟今集仲會玩甚麼花樣?

 

兒凶4(2017年10月)

無錯,又係溫子仁,這位荷里活炙手可熱的恐怖大師今年監製的恐怖片除了有《詭娃安娜貝爾:造孽》,還有《兒凶4》,由老牌女星Lin Shaye主演,將會倒帶講述靈媒Elise生前的驅鬼經歷。

 

恐懼鬥室8(2017年10月)

由2004年起,每逢萬聖節推出的《恐懼鬥室》系列至2010年第七集已經去到最終回,不過不少影迷仍然期待電影再回歸,而相隔七年,電影終於落實推出第八集,早前更傳出戲中的殺人狂Jigsaw將於新一集返嚟,不知到時又會出現哪些千奇百怪的殺人方式呢?真係諗諗都覺得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