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3大更新!終於增加單次傳送照片數量

文: Cay Cheung
2017.01.25

iOS版WhatsApp推出3項更新,這3個新功能都十分方便,相信能為用戶節省不少時間。

 

 

1. 新增離線輸入訊息

WhatsApp終於加入離線可以寫訊息的功能!即使沒有網絡,都可以預先輸入及傳出訊息,一旦有網絡就會自動發出。以後就算突然沒有網絡或身在外地,都可以如常輸入訊息。其實android用戶一向都可以離線輸入訊息,這個更新雖然來得遲,但總好過無。

舊版本不能預先輸入訊息:

 

 

2. 更改儲存用量

今次更新還更改了儲存用量的使用介面,更新後清楚顯示每一個對話所佔據的儲存空間,用戶能夠更有系統處理群組或個人對話所發出的媒體資訊。只要在設定,再點選數據和儲存用量,再選儲存用量,用戶就可以一次過刪除某一個群組所發放的照片、影片或語音訊息。

 

3. 增加傳送照片數量

以往每一次傳送照相的數量上限為10張,今次更新終於將數量增加至30張,更加方便。

    

資料來源及圖片:WhatsApp Messeng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