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香港都有!MUJI 10種有趣又便利的商品

2017.01.23

經常看到日本MUJI有好多商品好好用,原來香港也有不少這類產品,不過相對較少人知道,所以這次精選了10種商品,介紹給大家。 

第1、2、3、9、10都分別得到日本網 rankingshareお役に立てれば幸いです♪RETRIPLOCARI的推介,在香港分店也能找到,不過當然也要視乎各分店存貨狀況而定。

 

1. 多用途頸枕 HK$265

之前不少日本媒體也有介紹過,這款頸枕設有連帽,可以遮蓋光線和睡容,就算在外面,例如車上、飛機上用頸枕睡著,也能睡得安穩一點,同時不怕被人看到睡相。  

 

 

影片來源: Youtube@MUJIglobal 

 

2. 防曬調色粉底液(粉藍) HK$95

這也是日本大熱的MUJI化妝品,不少用家指使用粉藍防曬調色粉底液後,肌膚會呈現出透明感,再加點胭脂,就會有種肌質好、氣息好的感覺。 

 

 

3. 輕便尼龍旅行掛勾袋 HK$128

內設掛勾,可掛在浴室的鐵架,在浴室化妝也不怕會濕掉,非常方便。 

  

 

4. 牙齒清潔紙巾 HK$22 (一包12張)

不需要用水或牙膏,直接用牙齒清潔紙巾就可除牙上的污垢。只要取出紙巾,並用指頭捲起,抹一抹牙齒便可。 

 

 

5. 驅蚊紙巾 HK$22 (一包12張)

只要抽出包裝內的紙巾,抹外露的皮膚,就可防止被蚊蟲叮咬,不過用後記得把開口封好,不然紙巾會乾掉。 

 

6. 便攜式洗晾套裝 HK$90

這個很適合帶去長途旅行。當旅行日數較多時,就需要在當地洗衣服,而這個洗晾套裝有一個小巧的洗衣板和晾內衣褲、襪子的衣架,晾起來很方便,而且整個套裝的體積不大,放在行李也不會很佔空間。 

 

  

 

7. 便攜式剪刀 HK$50

這種筆型剪刀收納好方便,放在袋裡也不怎樣佔空間,可放在體積不大的筆袋或筆盒內,放在化妝袋用來剪線頭一樣可以。 

  

  

 

8. 便攜式釘書機 HK$45

一直覺得釘書機有點笨重和大,但這款釘書機可以很輕易收納,而且輕巧。 

  

 

9. 便攜式鋁製衣架 HK$45

去旅行不想帶太多東西,怕行李空間不夠,而這款衣架就很適合你,因為可以摺合起來,行李只有很少空間也放得了。 

    

 

10. 壓縮面膜紙 HK$10 (一包5個) 

單看外表會不知道是什麼來的,其實是面膜紙,只要加入化妝水就會微微脹起,便可以用來敷臉、護膚之用。 

   

 

圖片來源: MUJI 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