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再發功 《西遊伏妖篇》鎖定農曆新年

文: 王庭芝
2016.12.30

由星爺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於2013年農曆新年上映,全球票房突破2.15億美元,續集《西遊伏妖篇》鎖定大年初一上映,幕前幕後均大換血,星爺擔任監製,改由徐克執導,由內地人氣小鮮肉吳亦凡飾演唐三藏,林更新飾演孫悟空,主要演員還有《美人魚》「星女郎」林允、內地「微博女王」姚晨等。

電影公司陸續發布預告片段,第一段公開的片段見到戲中的唐三藏打破對過往《西遊記》唐三藏的印象,似乎是一個十分「打得」的唐三藏,而片尾更有彩蛋,是徐克與星爺為特技效果的問題互窒。

 

至於第二段預告片則見到唐三藏與徒弟孫悟空之間的矛盾,片尾再有徐克與星爺的彩蛋,徐克使出不斷「鵝」星爺「飲少啲酒」、「蒲少啲」、「成熟啲」,搞到對方抱頭踎低,情形十足當年唐僧「鵝」孫悟空一樣,隔空呼應,場面爆笑。

 

上映日期:2017年1月28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