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鬼才導演洛桑比新作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17年暑假上映

文: 王庭芝
2016.12.23

2017可謂科幻片年,除了有多部科幻電影好似《銀翼殺手2049》、《變形金剛》系列推出續集,亦有不少動漫改編作將搬上銀幕,繼《攻殼機動隊》,另一經典漫畫《星際特工:千星之城》亦將於2017年暑假登上大銀幕!《第五元素》及《LUCY:超能煞姬》法國鬼才導演洛比桑(Luc Besson)親自欽點兩位近年於影壇火速上位新星:《蜘蛛俠2:決戰電魔》型男丹德翰(Dane DeHaan)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擔任男女主角,飾演一對為人類利益與和平而戰的時空特工。此外,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韓國男團EXO前成員吳亦凡、《七俠蕩寇誌》伊丹鶴基(Ethan Hawke)、《誘心人》金像提名男星基夫奧雲(Clive Owen)及《末世街10號》尊古曼(John Goodman)等亦將傾力演出。

故事簡介:

28世紀,宇宙各星球已可互通,星際的和平及秩序,要靠特工穿梭不同時空來維持。特工精英維里安及娜拉被指揮官派往阿爾法星執行任務。這個住有1700萬來自全宇宙成千上萬不同族群的星球,表面上雖然種族共融,同心協力打造繁榮的星際大都會,實際上卻有野心家暗中破壞這個一向安穩的星球,而且矛頭更是直指人類!維里安及娜拉為瓦解人類面對的致命危機,只得拼死迎接最凶險一仗。

上映日期:2017年7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