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奴必睇!Viu TV新節目《守護毛小孩》講貓狗感人故事

文: 9527
2016.11.28

寵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不少香港人都有飼養寵物,不過並不是每隻小貓小狗都好像我們家中的寵物般幸福,不少毛孩流浪街頭甚至被虐待。Viu TV全新節目《守護毛小孩》就將本地毛孩的感動故事以實況紀錄片形式在電視上呈獻,希望透過節目能感染港人關注被遺棄的毛孩,支持領養,收看的觀眾緊記預備紙巾抹眼淚。

 

 

 

《守護毛小孩》主持石希露她是一位獸醫助護,亦收養了二十隻被遺棄的貓及兩隻狗,充滿愛心,今次將由她擔任主持為大家細訴毛孩的故事。

 

第一集《守護毛小孩》(11月28日播出)將會去到位於粉嶺的香港流浪狗之家,講述唐狗「沙皮」與金毛尋回犬「大舊飯」之間的友情。香港流浪狗之家創辦人Angela為了給流浪狗一個溫暖的家,不惜變賣了自己所有物業,更堅持天天帶牠們散步活動。在Angela接收「沙皮」時,「沙皮」身體癱瘓,難以生存下去,不過當「沙皮」好朋友「大舊飯」到醫院探望垂死的「沙皮」,沙皮即刻淚流滿面,「大舊飯」一直守候在「沙皮」身邊,最後「沙皮」更奇蹟康復,非常感人!

 
 

想睇更多毛小孩的感人故事,逢星期一晚上10時至10時30分就要記得開電視睇《守護毛小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