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再演「阿寶」 《失戀日》道出女人三十之苦

文: 王庭芝
2016.11.03

影片來源:FB@失戀日

 

由葉念琛執導新作《失戀日》中,鄧麗欣(Stephy)再次飾演「阿寶」,她的情路波折重重,無論《獨家試愛》20歲出頭的「鄺美寶」,定《失戀日》已經漸漸步入中女之齡的「嘉寶」,都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長,她的愛情故事可曾引起過你和我的共鳴。 

故事簡介: 

有人自願失戀、有人被失戀;無論何者,失戀的人都會傷心難過,但因為決定失戀,才能開始另一段戀情,又或者從此不能自拔?導演葉念琛繼2015《紀念日》後,再次探究感情的錯失!一貫他愛情電影以阿寶作為女主人翁展開故事主線,平凡OL嘉寶(鄧麗欣 飾)跟男友拍拖多年,一心冀盼跟男友組織家庭,可是男友吊兒郎當把婚姻大事拋諸腦後。嘉寶好姊妹詩婷(麥明詩 飾)將嘉寶運程妙算一番,預言嘉寶將會分手收場,可是詩婷卻未能預測自己的戀愛運程! 

圖:FB@失戀日

 

上映日期:12月22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