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銅鑼灣店5大熱門單品 mt紙膠帶榜上有名

文: 和蕾
2016.08.04

2012年8月,誠品首次進駐香港。不經不覺間,誠品銅鑼灣店已陪伴我們走過四載春秋。誠品已設三店,當中以銅鑼灣店書種最齊全。誠品日前首次公佈銅鑼灣店最受港人喜愛的五大單品。除了書籍,就連文具、飲品都上榜。

第一名:《大江大海1949》(最新增訂版)

台灣作家龍應台著作登上榜首。《大江大海1949》長期佔據香港誠品暢銷榜,是誠品在香港開業以來最暢銷的書籍,售出超過5,000本。

第二名:天仁茗茶

圖:leegardens.com.hk

逛誠品,不少人總愛拿著一杯台式飲品。這就成了香港誠品的獨有風景。2012年8月至今共售出約218萬杯,當中珍珠鮮奶茶為最為熱賣。

第三名:mt Tape紙膠帶

圖:FB@誠品香港

紙膠帶與各式素材有著完美相容性,令人文具控深陷其中。眾多款式當中,以小旗及Pop款式最受歡迎。四年以來,銅鑼灣店總共售出20萬卷紙膠帶,疊起來總長逾2百萬米,相當於3,600座太平山。

第四名:LAMY鋼筆

德國鋼筆品牌LAMY歷年總共售出超過2萬支,尤以霧黑、白顏色最受歡迎。看來還是基本色調,最得大家歡心。

第五名:奇芋大地芋頭條

誠品店内有售多款台灣特產。奇芋大地源自台灣甲仙小奇芋冰老店,選用台灣檳榔心芋。下次行經不妨一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