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買到Seria產品!$12店實用產品推介

文: 和蕾
2016.07.21

喜歡日本100円店的人應該對Seria不會陌生(另看《手作愛好者不能錯過! 日本百円店Seria》),以北歐風小雜貨的風格為主,由小擺設到DIY,還有各類家品和食品。

香港有好幾個品牌的$12店,其中「私と生活」便是其中一間。以下小編精選9款實用又有趣的小玩意,有些商品更是來自Seria。等大家身在香港,都能平價享受日本的創意生活。

1. 暗記marker

學生背書恩物!用紅色筆間低要背的重點,用綠色半透明紙覆蓋就可以令字隱型。反之,綠色筆用紅色紙。暗記marker附有專用擦膠,背好就可以擦掉。 

2. 和紙製筆記本

超美超有日本風的印花筆記本,用高級伊予和紙製成,燈光下可以見到微微反光。 

3. 3用開瓶器

可以用來扭膠樽蓋、開罐裝汽水、開罐頭。 

4. 2way雞蛋切割器

一秒將熟雞蛋切片或分成六等分。 

5. 雞蛋開孔器

設計剛剛好在雞蛋底插穿一個小孔,不會用錯力弄碎蛋殼。 

6. 衣服壓縮袋

旅行神物!尤其是冬天要帶厚身衣物外套等,佔用很多行李空間,將它們塞入壓縮袋,密封後用手將空氣排出,特別設計不會反抽氣,壓完保持扁平。只要用手就做到壓縮效果!

7. 雨傘固定器Umbrella Stopper

夏天的雨季又到,有時帶著長遮卻找不到遮架,想勾在桌邊等平面上,卻很容易滑下來。將雨傘固定器套在勾頭,防滑膠就可以增加摩擦力,在平面上也勾得穩。

8. 垃圾袋夾框

開Party、野餐、BBQ等附近沒有垃圾桶很不方便,用框框固定垃圾袋開口,夾在桌上,就不怕會隨風飄走。

9. 麵包調味粉

撒在方包上,烘一烘就能做出特別的味道。日式蜜瓜包味和甜薯相當吸引! 

 

「私と生活」

西環店地址:西環卑路乍街8號西寶城1樓

樂富店地址: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3樓 (UNY百貨內)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