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然高小曼故事未完?Dear Jane三部曲另有隱藏結局

文: 王庭芝
2016.09.22

樂隊Dear Jane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歌手組合,他們情歌成功吸納一大群年輕粉絲的支持,今年三月,Dear Jane推出了《哪裡只得我共你》,作為愛情三部曲的首部曲「拯救」,MV中的男女主角陳浩然和高小曼初次邂逅,陳浩然將高小曼從孤單、悲傷和現實的荒謬之中拯救出來,兩人萌生出情意;第二部曲《只知感覺失了蹤》MV以「失蹤」為題,道出男女之間的愛情新鮮感過了期,彼此之間出現嫌隙,一段感情由濃轉淡的唏噓。早前Dear Jane推出新歌《經過一些秋與冬》,MV亦是陳浩然和高小曼的愛情故事最終章,兩人已成過去式,但彼此仍會記得昔日片段,女生已經從新出發,但男生仍未完全放下。

圖:Youtube擷圖

 

不過,有粉絲指原來陳浩然和高小曼的故事其實有隱藏版結局,要之前去過Dear Jane演唱會的朋友先會見到!大家所見《經過一些秋與冬》MV尾段陳浩然和高小曼在Dear Jane演唱會上重遇,結尾是高小曼主動上前跟陳浩然打招呼的開放式結局,有當晚演唱會的觀眾透露,當Dear Jane唱完《哪裡只得我共你》後,台上屏幕突然影住陳浩然,他四圍張望,然後在觀眾中找到高小曼,最後兩人更在人群中相擁。

圖:Youtube擷圖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個隱藏版結局未知是否伏線,因為《經過一些秋與冬》MV最尾其實都出現了「第八十二章」的字眼,不少人估計是暗示陳浩然和高小曼的故事未完,許多粉絲都表示期待見到陳浩然和高小曼再續前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