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聽幾多次都會聽錯的歌詞(食物篇)!

文: 9527
2016.10.06

有幾多人試過聽歌的時候將歌詞聽成食物名呢?其實聽錯未必因為你太肚餓有幻聽,而是某一些歌詞的確和食物名同音,令人無論聽幾多次都會聽錯!所以聽錯不怕認,以下五首歌你又聽錯過幾多首?未聽過的話亦不妨現在聽下,看看會不會聽錯!

 

1.《邁向夢想的天空》-吳卓羲、吳浩康、關智斌

  

單看《邁向夢想的天空》這首歌名大家可能無印象,不過一聽到歌詞和音樂,大家一定會記得!因為這首歌是電視劇「學警出更」的主題曲,當年晚晚聽頭一句歌詞「Oh can you feel ,Our sweat and tears」都會聽成「Oh can you feel ,Our spaghetti」,到電視劇播完仍然覺得feel到係「spaghetti」!

 

 

2.《櫻花樹下》-張敬軒

  

有聽過《櫻花樹下》的朋友一定會聽錯「如有天置地門外 乘電車跨過大海」做「成碟青瓜過大海」!另外亦有網民表示聽到「成碟青瓜放落袋」,你又聽到那一個版本呢?

 

 

3.《年度之歌 》-謝安琪

  

謝安琪的《年度之歌》其中一句「給你最愉快的消磨」被大部分人聽成「給你最愉快的燒鵝」,還被網民惡搞把原隻燒鵝key上謝安琪的相片,又問點解謝安琪要給大家一隻愉快的燒鵝,認真搞笑!

 

 

4.《孤雛》-AGA江海迦

  

《孤雛》的旋律好聽又入耳,不過聽過的朋友當聽到「行人路裡穿梭 在旁為你哼歌」時,腦海是否會浮現「杏仁露裡穿梭」?其實行人路和杏仁露真的非常相似,聽錯亦人之常情(尤其是為食貓)!

 

 

5.《愛你變成恨你》-吳雨霏

  

相信聽過吳雨霏的《愛你變成恨你》都會有一個疑問,就是點解杏仁亦要花氣力?一句「恨人亦要花氣力」令到「杏仁亦要花氣力」,當時絕對是一大笑料!

 

 

 

 

6.《馴獸師之王》-林峰

  

童年回憶!以前看數碼暴龍3前一定會聽到「要攻要守 不顫抖 路仍必須走 」,這句歌詞被不少人聽成「要攻要守 不顫抖 露營必須酒」,不過「露營必須酒」又幾合理!

 

仲有乜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