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Disney翻版碟?《優獸大都會》7大彩蛋你都發現了嗎?

文: 王庭芝
2016.03.24

 每逢迪士尼有新戲上畫,粉絲都會落足眼力找尋電影中的彩蛋。復活節檔期上畫的《優獸大都會》(Zootopia)是迪士尼有史以來最多彩蛋的電影,有眼利的戲迷已經發現有5個彩蛋,下次入場時不妨看看你又能找到多少隱藏的小驚喜吧!

1.月曆上的「舊京山」

只要細心一看,就會發現在蠻牛局長(Chief Bogo)辦公室的月曆上印著的城市正正就是另一套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的故事發生地「舊京山」,「舊京山」是一個把舊金山和東京混合的地方,在月曆上亦可以看見高聳的樓房形成一個山的形狀。

 


2.BB車上的米奇老鼠

放大來看才發現原來BB車上有一隻隱藏的米奇老鼠,原來在優獸大都會的動物都是米奇老鼠的粉絲!不過這隻米奇老鼠十分隱蔽,不放大就看到的人實在眼力驚人!

 

3.動物世界內的絕命毒師

 

這個根本就是動物世界的毒品師傅吧!看來迪士尼動畫師想以這一幕就是向這部經典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致敬!

 

4.優獸大都會內的迪士尼大電影

有一幕講黃鼠狼威斯頓公爵在路邊販賣的翻版DVD,細心一看,這是 植入式廣告還是翻版碟?Froatzen 2 怎麼會令人聯想到冰雪奇緣!優獸大都會的動物化身迪士尼電影主角,真的不禁驚嘆迪士尼的細心之處!

 

5.  百變主播

動物世界入面的ZNN新聞台主播原來會因應不同國家而採用不同動物!例如美國原版為駝鹿、日本為狸貓、澳洲及紐西蘭則是機熊,十分有趣。

 

6. Elsa Anna「客串」出演




Tundra Town是優獸大都會內出名寒冷的地方,細心一看,孩子最愛的Elsa和Anna竟然亦住在這裡!

 

7. 隱形米奇

最後,考考大家能在這一幕找到隱形米奇嗎?

 

 來源:twitter(@RyshatsCorner) ohmydisney

其他精彩熱話:

>>>>別讓粉絲吃醋!G-Dragon和日本女星的親密封面照竟被這樣惡搞...

>>>>TVB教講粗口!網民激讚「粗口學堂」

>>>>爆笑慎入!《太陽的後裔》女主角變了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