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被捕獲 真身乜原來係咁樣

文:
2016.02.04

圖:微博@劉梓晨

內地網絡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因為炫富、自拍裸照和把自己改圖改到似外星人而出名,雖然他多番強調自己純天然,亦說照片無做手腳,不過信不信由你!近日有內地網友捕獲野生「蛇精男」,當然第一時間將「蛇精男」的真面目原原本本呈獻給大家。

 

圖:微博@揭秘那些破事兒

不知是小編眼花還是認人能力太低,「蛇精男」平日自拍照中的「V煞」下巴和外星人級大眼去了哪裡?只見「蛇精男」真人鼻樑打上激深陰影,面型則是國字臉,而且雙眼都回復地球人size,同一時間「蛇精男」亦上載與女友人的自拍,更說:「兩個純天然混血寶寶走在商場怎麼回頭率那麼高,全是回頭率百分百,有的甚至回頭了好幾次,看什麼看,難道從來沒見過混血兒麼?」網友雖然話「蛇精男」真人看起來正常好多,不過如果在街上遇到他,可以肯定他依然引起回頭率100%! 

 

來源:微博@揭秘那些破事兒微博@劉梓晨

 

其他熱話:

>>>>真假范冰冰常人分不清!整容醫生倒模范爺樣,連素顏髮線都一樣

>>>>T.O.P.美女家姐靚樣曝光 被讚似洋娃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