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捱足20年僅獲感謝信 洪天明微博撰文嘆未遇機會上一線

文:
2015.11.23

早排陳國邦嘆做足15年仍未獲主角位置,心淡寫公開信離巢。原來「遊戲王」洪天明轉眼間亦已服務無線20年,日前他於微博有感而發說﹕「未遇到一個讓我能踏上一線的機會」,字裡行間散發無限唏噓。


日前大台48週年,一眾小生花旦都紛紛祝賀,唯獨收感謝信的洪天明卻另有所想,於微博撰文:「48生日快樂。之前收到公司的信,原來我在TVB已經工作了20年了。回想起這麼多年經歷過不少。有很多不同的機會,但仲未遇到一個讓我能踏上一線的機會。在公司角度來說,可能覺得洪天明未夠料和未夠班未到時候。眼見很多好朋友已經很成功。也有很多朋友已經離開了。但我真的不想離開這個大家庭。」



洪天明今年為大台劇集《潮拜武當》及《拆局專家》分別擔任第二及第三男主角,惜兩劇均收視平平,未見上位機會。提到洪天明,相信不少觀眾亦只記得洪天明於《獎門人》的表現,戲劇方面實在未見突出。到底這發撰微博會為天明帶來上位機遇,還是離巢先兆,大家拭目以待。

 

以上圖片及資料來源:洪天明微博

 

>> 「機會愈見渺茫」陳國邦寫公開信離開無綫

>> 佘詩曼坐正、謝安琪空降拍劇?大台2016月曆曝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