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再是是旦旦!網民激讚方東昇《世界零距離II》表現專業又搞笑

文:
2015.10.09

 缺乏競爭下,TVB節目不時被網民彈製作馬虎又無新意,最近終於有一個節目為TVB一吐烏氣,由主播方東昇「孭飛」的《世界零距離II》獲得網民一致好評!

《世界零距離II》由主播方東昇「孭飛」( 圖:《世界零距離II》mytv 擷圖)

《世界零距離》口碑一向不俗,第二輯繼續由方東昇帶隊,與陳沛珈和黃曉瑩3個人一起去福克蘭群島、列支敦斯登及法屬圭亞那等冷門國家,雖然撰稿、拍攝及採訪均由3人完成,但他們做足功課,節目訪問過李家誠及不少小國元首,並非「是是旦旦」!

圖:《世界零距離II》mytv 擷圖


方東昇於節目內盡顯搞笑本色,獲得網民激讚,先有主播腔講急口令,以企鵝抽潘蔚林水,又話列支敦斯登堪稱「有骨的魚腩」,集集都有金句!

圖:《世界零距離II》mytv 擷圖

不少fans都去TVB Facebook留言大讚《世界零距離II》及方東昇!

圖:TVB Facebook

 

>> 「工欲善其事,唔好發脾氣」《世界零距離》方東昇10大金句

>>  10件每次看都忍不住笑的新聞蝦碌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