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GU來港! 5大2015年進駐香港新地方

文:
2014.12.17
雖然香港面積不大,但每年都有新餐廳、商店、景點開幕,以下率先為大家發掘2015年將會在香港開幕的5大新地方,大家又會最期待哪個呢?
 
1. GU
GU主打Fast -Fashion是Uniqlo的姊妹品牌,品牌定位較Uniqlo更便宜和時尚,早前2014年9月份已在台灣開設專門店,令香港人十分羨慕。品牌母公司在2014年初來港上市時表示,有計劃最快2015年把GU引入香港。
>> GU 簡介 
 
2.涉谷Shibuya 109
 
位於日本東京涉谷的Shibuya 109是日本的潮流集中地,集合日本最流行的時裝品牌,據悉Shibuya 109將衝出日本,在香港首度開設海外分店,並希望在明年中可以開業。據聞109 香港店將設於九龍,除了引入涉谷店的人氣品牌之外,亦會加入一些香港品牌。
 
  
3.M28
M28是港島北角的全新商場,位於北角馬寶道28號地庫及一樓,定位為韓式主題商場,食正近年的韓流熱潮。預計M28正式開幕後會成為北角最新時尚集中地,令香港人猶如置身於另一個明洞。
>>M28 地址及簡介

4. 銅鑼灣H&M
 
自從H&M中環分店結業後,H&M在港島區只剩下太古城一間分店,對港島市民來說實在不夠方便。不過,H&M已經正式宣布將於2015年春季進駐銅鑼灣,在恒隆中心開設亞洲最大旗艦店,樓高4層,面積達4.6萬平方呎,比前中環分店及廣東道分店還要大,是時裝迷的喜訊。

5.海洋公園樹熊館
 
以後想一睹樹熊的面貌,可以不用飛到澳洲了!海洋公園樹熊館將於2015年3月底開幕,館內8隻歲半至四歲的樹熊由南澳洲政府送贈,樹熊屬維多亞省品種,體型比澳洲昆士蘭省和新南威爾斯省的樹熊大。海洋公園的樹熊館將會模擬澳洲棲息地,並種植尤加利樹為樹熊提供食物,館內會設有架空步行道讓遊客觀賞樹熊。可惜的是,因為澳洲當地有嚴格規定,所以海洋公園將不會有「抱抱樹熊」活動,市民只可以遠距離觀賞了。

喜歡這帖文的話,可以給我們 HK港生活 facebook 一個 like 作鼓勵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