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聖誕!男女生最不想收到的聖誕禮物一覽表

文:
2014.11.27

 

聖誕節不多不少還有一個月就到,大家是不是在煩惱應該送什麼聖誕禮物給朋友呢?今次我們為大家介紹最不受歡迎的禮物,看一下有哪些禮物不適合送出去,不然到時買了禮物卻令對方不滿意,那便會很尷尬了。

女生篇

第一位: 杯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大家總喜歡在節日上送杯,在施者角色,送杯價錢合理又易拎,但受者的反應只有「又係杯。」無論是水杯、酒杯、荼杯,總之各式各樣的杯都成為hea禮。大家千萬不要送杯,否則,杯具變悲劇。

第二位: 相架

相架經常上榜,在交換禮物時的出現率也非常高。自從智能手機普及後,相片在手機電腦隨時可以查閱。況且,如果是很需要的話,應該自己會買而不會等到聖誕節吧!? 如果你真的想送相架,重點要附上一張很有意義的相片,因為重點在相片,相架只是襯托。

第三位: 遊戲機

每年總會見到有男朋友破格地送遊戲機給女朋友,除非女朋友喜歡打機,那送手提遊戲機也未嘗不可,否則一定GAME OVER。

第四位: 公仔與花

男生總覺得女孩子喜歡公仔與花。於是,男生覺得任何時候送公仔和花包無死。這樣想的話就大錯特錯了。你絕對可以送公仔和花的,不過大前提下要有另外一份禮物才收貨啊。或者...送一個獨一無二的公仔也可。

網站 Expedia 曾就「不想收到愛人送什麼禮物」為題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最多人選擇的是「花」和「公仔」。相信不論是女友或是朋友,不太希望在聖誕節收公仔和花。

第五位: 化妝品

女孩子喜歡化妝,不過聖誕禮物送化妝品會容易令人引起誤會,因為隨時會被人解讀為「你覺得我唔夠靚」或是「我一定要化妝先見得人?」而且,化妝品這樣貼心的東西,要清楚皮膚狀況,膚色才可,否則反而會令收禮物的人出狀況呢?還是讓女生自己買吧。


男生篇

第一位: 頸巾

朋友或女朋友都好總是好愛送頸巾給男生作聖誕禮物。不過,男生不同女生的是其實他們很少戴頸巾,或者他們覺得頸巾這類物品一兩條就夠用,因此,如果打算想送頸巾的朋友還是考慮其他吧。

第二位: 情侶裝束

除非本身好浪漫,否則男生超級怕情侶裝這種東西。如果是情人節或什麼週年記念都還好,不過,在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 就別搞太多了。

第三位. 各聖誕擺設

男生收到它時,總帶有一點無力感,因為即使有放過在家一陣子,過完節便會將其打入床下底的黑洞,明年也不會拿出來,因為明年也會繼續收到... 

第四位: 內衣褲

同化妝品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朋友間送也好像有點怪怪的。如此貼身的物品還是讓他們自己買比較好吧。

第五位: 電話case、銀包

男生都是實際的,電話case、銀包一個可以用數年,不用一直在換在追款式。如果真的要買,就等到東西壞掉才買吧。這樣,男生才會覺得窩心呢。

 

送聖誕禮物原來都好有學問。古語有云:物輕情意重。只要仔細了解對方的喜好品味,那麼買禮物便成為件易事了。 

文: Ell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