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翻拍《太陽的後裔》 三個「劉大尉」你鍾意邊個?

文: 9527
2017.09.27

《太陽的後裔》熱爆全球,宋仲基亦憑劉大尉一角而人氣再度急升。繼台灣今年四月翻拍,今次到巴基斯坦翻拍亦推巴版《太陽的後裔》!大家一定會留意誰是男主角,能夠挑戰到宋仲基。巴版的Imran Abbas Naqvi、與和台版的陳禕倫及「元祖劉大尉」宋仲基,三個向有自己風格,你又喜歡誰呢?

 

 

巴版劉大尉Imran Abbas Naqvi 今年34歲,是著名的男星兼模特兒。他的身高183cm,五官深邃,臉頰兩邊留有鬍鬚,有健碩的體型。2003出道至今參演了7套電影及多套電視劇。例如《Azad》、《Creature 3D》、《Ae Dil Hai Mushkil》等。而電視劇有《Kitni Girhain Baaki Hain》、《Mohabbat Tumse Nafrat Hai》、《Khuda Aur Muhabbat Season 2》等。


 

 

 

 

而台版的男主角由身高187cm的陳禕倫飾演。他有內雙眼皮,有健碩的體型,特別是六塊腹肌,健康身型為他獲得不少關注。2008出道至今參演了2套電影、17套電視劇及舞台劇,演出經驗十分豐富。例如《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植劇場-夢裡的一千道牆》和《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等。還有參演過健身影片!

 

 

 

 

 


來源:Wikipedia

圖:IG@imranabbas.official, FB@allenchenpage, 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