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家好難請得返!10個頭兩輯《美女廚房》的重量級女嘉賓

文: Ling Kwok
2018.06.10

《美女廚房》相隔多年後將會翻拍,早前已經播出第一集,並由林盛斌、蕭正楠,以及張振朗主持。可是觀眾反應一般,始終覺得鄭中基、梁漢文及方力申這個黃金組合,是無可取代的。除此之外,網民覺得今輯嘉賓全是TVB女藝員,陣容上已經今時不同往日,要請返好似第一輯般級數的嘉賓,已經不容易。

蔡依林

還有台灣樂壇天后蔡依林,當時在香港宣傳演唱會,都抽空出席《美女廚房》,可見TVB有幾重要。

TVB要請他們做嘉賓,不只要顧及錢,對方的檔期都是一個問題。

鄧紫棋

G.E.M.還未往內地發展時,年紀輕輕就有上過《美女廚房》,至於廚藝就一般。

事隔多年G.E.M.已變成了天后,若要再上多一次節目,都很難成事了。

熊黛林

當年熊黛林已被力讚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現在已成為人妻,又快要成為媽媽,寧願煮畀屋企人食,都唔係上節目整畀其他人食!

鄧麗欣

鄧麗欣當年與方力申相戀,令節目相當有噱頭,這個畫面如今難以復再。

而且,鄧麗欣早前入畔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已經升價十倍啦。

Amanda S

當時已是名模的Amanda S,都有上過《美女廚房》。而且他大受男主持歡迎,因為她周圍派香吻,冧得主持一陣陣。

Angelababy

當時上《美女廚房》的Angelababy,還在做模特兒。

可是十年變化,她已在內地走紅,與內地充滿份量的紅人並排企,所以要請得郁她,都有點困難吧。

梁洛施

不止是大紅人,更有久未露面、如今成為三子之母的梁洛施,當年以影壇新貴上節目。

如今她的身世特殊,為人非常低調,所以難以見她參與。

楊千嬅

當年楊千嬅已經與鄭中基分手,但TVB卻大膽邀請兩人同時出現,如今各有家室,要上TVB節目已經難上難。

Lisa S

當時還未與吳彥祖結婚的Lisa S,都有上過《美女廚房》,外型如此高貴的她,都答應上節目。

椋名凜

日本女星椋名凜都有上過節目!而且她的事跡最為經典,因為有一名觀眾試過她煮的菜後,因為食物中毒,而要入深切治療部留醫兩天,真係嚇死人。

所以要她再上去挑戰,應該不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