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琤70歲大壽丨倪震快將登六激罕同周慧敏合體 留鬚Look意外撞樣黃劍文?

文: 余美鳳
2024.04.17

前商台高層俞琤(YT)70歲大壽的生日派對星光熠熠,派對場內的照片都陸續流出,政商界、演藝界、電台界的猛人全部都有現身,包括林青霞、劉嘉玲、容祖兒、蔡卓妍(阿Sa)、關智斌(Kenny)、霍啟山、黃耀明、吳慷仁、蔡一智夫婦、林心兒、關秀媚、盧覓雪等都有出席,一眾老友難得見面,似乎都玩得非常盡興。其中久未露面的倪震都有現身,而且跟太太周慧敏孖住跟不同朋友合照,表現得非常大方。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顏米羔離婚投資失利陷中年迷失 認任性放手一搏:為媽媽爭番啖氣 

4月16日是前DJ兼商台高層俞琤(YT)的70歲生日,為慶祝今次的大壽,向來生活低調的YT今次大肆慶祝,城中名人及娛樂圈中人都有盛裝出席中環SEVVA餐廳,容祖兒和英皇娛樂高層馮貽柏都有分享當晚的熱鬧靚相,場面星光熠熠,不過照片中就未見何超瓊的蹤影。相中見YT笑得非常燦爛,架上眼鏡精神不錯,由於造型和外表跟以往都差不多,所以不少網友都表示指看不出YT已經年屆70歲。俞琤過往提攜過不少演藝界的後輩,除了當晚有份表演的達明一派外,周慧敏成功由DJ轉型成為歌手演員,都是俞琤一手發掘。

過往一兩年,內地內容農場出現不少周慧敏婚變的傳聞,不過一直都只是「傳說」,周慧敏今年1月特別是社交平台分享兩人背影的合照,激罕放閃,慶祝結婚15周年紀念的大日子,以行動粉碎婚變的傳聞。而俞琤生日會當晚,周慧敏都有跟倪震結伴現身,周慧敏穿上牛仔外套仍不失仙氣,吸引不少賓客要求跟兩人合照,而月底將「登六」迎來60歲的倪震架上眼鏡留有少少鬍鬚,加上清減不少,竟然意外撞樣《中年好聲音2》的黃劍文。巧合的是,黃劍文跟周慧敏私下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容祖兒當晚非常風騷,跟不同的賓客合照留念,見她穿上性感的Versace粉紅色內衣套裝,外加一件Swarovski窿窿閃石的吊帶衫,非常性感又有活力,不過她在多張照片中都刻意大曬她的彩虹手袋仔,顏色非常搶鏡,網友們都留言說:「我想講件衫成套你今日襯得好靚!仲有個彩虹袋」、「妳嘅小包包好cutie~」、「個彩虹袋好正」、「容祖兒彩色包打卡好靚」等等。祖兒跟不同嘉賓合照都嘟起嘴仔作狀扮錫,玩得相當投入,不過當跟林青霞姐姐合照時,祖兒、阿Sa同Kenny都一本正經乖乖站在女神旁邊。而今次YT辦派對的餐廳正在倒數營業,快將面臨倒閉,不少出席的賓客都大表不捨,不忘到靚靚打卡位影相留念,正式想餐廳說聲拜拜。

 

至於移居日本的林日曦一直都視YT為恩師,開啟他做填詞人的路,所以一直心存感激之情。YT生日,雖然林日曦未能赴會,但他隔空祝福YT:「(妒火中燒)尋晚去中環名店Sevva參加俞琤七十生日Party嘅名人、名流、名媛、明星、明哥、名模…個個Post哂相、打晒卡咁樣樣….好開心啦你哋…好巴閉啦你哋…(冷笑一聲)(從左邊胳肋底拿出合照)嗱!YT親自飛去日本同我食飯𠻹呀!係咪威??係咪開心??係咪巴閉??祝YT生日快樂,生活快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