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李佳芯拋棄過去女神形象 演豪氣孕婦獲網民激讚

文: Ling Kwok
2018.07.12

繼《宮心計2心宮計》後,緊接在後就有《BB來了》播出。聽劇名大概猜到劇集是輕鬆小品,今次就有仙氣女神李佳芯(Ali)與神之馬壯黎諾懿擔正演出。Ali飾演一名事業型女性,暫時沒有組織家庭的打算,可是偏偏意外懷孕,搞亂她的人生計劃…

Ali加入TVB已有6年時間,她曾有段日子被稱為「最強小三」。

因為2014年,她在《名門暗戰》中第一次飾演第三者,其後古裝劇《倩女喜相逢》做九尾狐一角,其後《巨輪II》又被吳岱融演的鷲哥痛罵

所以Ali當時被認為做第三者、慘情角色居多。

直到近年Ali獲得被TVB力捧的機會,她很快上到女主角的位置。

她開始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大多都是專業人士,例如《律師強人》及《踩過界》,都是盡現女性魅力、嫵媚的角色。

不過今次《BB來了》可算是她演技的大突發,因為她有別以往溫柔、充滿女人味的演繹,飾演一個性格直率、爽朗的女強人。

為此,她不惜一舉一動都要變得粗魯。入戲的她,就連在IG都要自黑一番,上載了兩張豪氣陀B照。

粉絲見到後,都留言大讚她今次演出有進步,笑言:「做得入型入格,好似你真係生過咁。」看來Ali又再人氣急升了。

圖:李佳芯IG、《BB來了》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