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擔心李佳芯辛苦陳秀珠甘願捱夜 網民感共鳴:世上只有媽媽好!

文: Ling Kwok
2018.07.13

TVB最近播出的《BB來了》,李佳芯飾演一名新手媽媽,事業漸入佳境的她,因為意外懷孕,事業、身材及樣貌毫不保留奉獻給小孩。而劇情將新手媽媽照顧小孩的辛酸描述得非常細緻,引起一班媽媽共鳴。

初為人母,過去只有被照顧、養育,如今要肩負重大責任,一時之間必定不能適應過來。

這個時候,自己的母親頓時成為了最強後盾。

劇情講到,李佳芯媽媽陳秀珠為了讓女兒坐月期間過得好,不適犧牲睡眠,日以繼夜地把孫女照顧得無微不至。

可是精神負荷不來,於是陳秀珠無所不用其極,在街市見到能量飲料減價,就大量購入。

更不欲李佳芯擔心,偷偷地走入廚房補充能量。

不過,最終還是被李佳芯發現,被對方怒罵痴線,打瞌睡的話很容易讓BB有危險。

可是陳秀珠作為婆婆,也是一個過來人,捱過辛苦過,為了幫輕女兒的負擔,付出多少也不計,可是李佳芯似乎不明白,所以陳秀珠頂著發燒都要辯論,講出所做的一切,只是不想女兒操勞,反而被對方當自己是工人,覺得徒勞無功。

而李佳芯聽罷非常內疚,忍不住閃著淚光道歉,因為此時她才明白,一直最疼愛自己的人,就只有媽媽,從不變改。

這一幕雖不是催淚位,但卻觸動不少新手媽媽的心。就算未做媽媽都好,都會深切明白媽媽的偉大,有網民大讚陳秀珠做得很細緻:「好有婆婆格!真心只有婆婆先係最錫女,婆婆嘅愛係無得比!」

圖:《BB來了》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