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高海寧拍劇初期身體響警號 工作、供樓壓力大所致

文: Ling Kwok
2018.07.27

TVB的貼地劇集《BB來了》反應一如以往的好,收視比重頭劇《天命》高。劇中主要圍繞李佳芯與黎諾懿這對新手父母的湊女過程之外,最近劇情講到高海寧與黃致豪(原名:黃長興)的感情線。可是不講不知,高海寧拍這套劇出過事!

去年11月開拍《BB來了》之前,高Ling發現自己後腦有鬼剃頭的跡象,見到她頭皮有一個大紉似五元般大的洞。

而高Ling說:「當身體已向你發出警報…要怎樣學習放鬆。」原來高Ling不是第一次有鬼剃頭的情況出現,當時她看過醫生,對方指她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作息時間不夠,所以身體出現狀況。

今次再出現鬼剃頭,她已有心理準備。

據知高Ling除了工作壓力大之外,她一直都想置業,於是就開展她的儲錢大計,為的是可以買到個安樂窩,所以供樓對她來說,其實也是壓力來源之一。

除此之外,置業更是為父母生活過得好和開心,高Ling名符其實是個孝順女。

假日有空暇時間,都會與父母外出吃飯,相當有孝心。

難得事業、家人都可以兼顧到,高Ling覺得再辛苦都是值得。

圖:《BB來了》影片截圖、高海寧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