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演英劇《Strangers》盡拍香港靚景 吸引當地觀眾旅遊意慾

文: Ling Kwok
2018.09.25

黃秋生早前為英國電視台ITV拍攝電視劇《Stranger》(陌生人),早前已經播出。而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面飾演張秋的美藉華裔女演員梁佩詩更飾演黃秋生的女兒,劇集更在香港取景拍攝。

劇集到香港取景,就第一集所見,見到梁佩詩在鬧市抗議,她所身處的地方就是旺角花園街,相信劇集亦有在銅鑼灣、深水埗、尖沙咀重慶大廈拍攝。

有香港觀眾在網上看過劇集之後,大讚劇組拍攝手法佳,在夜景、霓虹燈映照下,拍得香港充滿電影感,也感受到身處當地的迷幻。

同時因為《Strangers》拍得香港如此有美感,引起了英國觀眾對香港的興趣。

旅遊資訊網站TravelSupermarket的數據顯示,當《Strangers》首播之後,當地人搜尋香港旅遊次數飆升了125%。

TravelSupermarket女發言人Emma Grimster說:「《Strangers》確實捕捉到香港活力的一面,劇集人物走遍了這座城市熙熙攘攘的街道,展現了當地的城市景觀,而且擁有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天際線之一,觀眾難怪會受到啟發,會有想到訪的衝動。」

來源:ManchesterEveningNews

圖:《Strangers》影片截圖、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