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4秒新歌笑稱成本兩毫子 歌詞似情話令楊丞琳以歌名幽默回應

2018.10.18

最近李榮浩發佈了新歌《貝貝》,不過就令一眾歌迷目瞪口呆。事關這首新歌僅僅得4秒,歌詞也只有寥寥兩字,被網民稱為華語樂壇最短的一首歌,稱他眼細人膽大。同時有人猜測歌詞「貝貝」兩字是唱給女友楊丞琳的。

該曲被收錄在李榮浩今年發行的個人專輯《耳朵》,大碟合共有10首歌。

KKBOX的專輯介紹,《貝貝》這首歌「以老式磁帶及電吉他編曲完整呈現專輯概念,領著我們的「耳朵」又將再度回到時間的最初」。

對於《貝貝》的創作,李榮浩表示當初因為聽過很多歌都有人唱「Baby」,所以就今次就創作了帶點惡搞味的短版歌曲,更笑稱歌曲的製作費只有兩毫子電費。

有網友上載了一張相片,相中人正在聽李榮浩新歌,不過5秒後又一臉疑惑。李榮浩更對此作出回應,表示「老哥 對不起」,十分搞笑。

聽完歌曲的網民都有不少搞笑回應。

不少網民都覺得《貝貝》是唱給女朋友楊丞琳聽的,不過楊丞琳就在社交平台以自己的一首歌「與我無關」幽默回應網民的猜測。

新歌試聽:

圖及來源:IG@楊丞琳、weibo@李榮浩KKBO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