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聲音3】JJ林俊傑繼續坐陣第三季!改編作品帶來連串驚喜

2018.10.28

《夢想的聲音》是大陸浙江衛視的音樂競技節目,自2016年播出第一季後反應不俗,今年繼續推出第三季,並於10月26日播出。節目導師由林俊傑、胡彥斌、張靚穎、譚維維及王嘉爾擔任。今季更有「偶像劇歌姬」丁噹加入選手行列,相當有睇頭。

節目以切磋的形式讓追夢歌手(多為素人)向一眾導師討教。追夢歌手可以自選導師的歌曲進行表演,而被討教的導師們則需要從「驚曲榜」中選擇一首歌進行改編演唱。

雖然追夢歌手大多數是素人,但今季就有實力派歌手丁噹加入。

她出道逾10年,曾為不少台灣偶像劇獻聲,有「偶像劇歌姬」之稱。當年她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唱主題曲《我愛他》,紅遍兩岸三地。

不少網民都覺得丁噹作為一個經驗豐富、擁有不少代表作的歌手,加入導師陣營也不為過。今次她選擇加入追夢歌手陣列,相信不少觀眾及一眾導師都會感到驚喜。

導師方面,今季常駐導師有林俊傑、胡彥斌、譚維維。

據悉,GOT7的王嘉爾將會以「X導師」的身份參與節目頭4期的錄製。

之後張靚穎會接棒加入節目,擔任第512期的夢想導師。

今季節目組加大了導師表演的難度,加入了「限定詞」以及3小時即興創作的要求。

第一集JJ改編的「限定詞」是古典。

圖及來源:weibo@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