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新專輯一推出即稱霸iTunes榜!網民diss吳亦凡獲Ariana Grande點讚

2018.11.07

最近吳亦凡的新專輯《Antares》一推出後就登上美国iTunes四榜榜首,力壓Lady Gaga,連Ariana Grande的新歌《Thank you, Next》都被擠下去,引來了外國樂迷的質疑,懷疑是吳亦凡的粉絲刷排名。事件持續發酵,今日有傳《Antares》被iTunes移除,Ariana Grande更點讚了網民diss吳亦凡的留言。不過吳亦凡所屬的環球音樂就澄清新專輯並未下架。

曾經是韓團EXO成員之一的吳亦凡(Kris Wu)。近年一直發展海外音樂市場。根據吳亦凡工作室的資料,新專輯《Antares》推出短短幾小時,就登上了美國iTunes的專輯總榜、Hip-Hop/Rap專輯分榜、單曲總榜及Hip-Hop/Rap單曲分榜榜首。除此之外,其新歌更包攬了單曲總榜的第一至第七位及Hip-Hop/Rap單曲分榜第一至第八位。

同時,小天后Ariana Grande推出了新歌《Thank you, Next》。不過吳亦凡的新歌就將Ariana Grande及Lady Gaga逼走。


來源:Ariana Grande


來源:Lady Gaga

由於兩人與吳亦凡在海外的人氣有一定差距,故不少外國歌迷都質疑吳亦凡的霸榜成績,認爲他是靠「Chinese Bots」刷排名才能登上iTunes榜單,更有不少人在問Kris Wu是誰。

據悉,粉絲們通常手握大量帳號,以備有新歌推出時可以不斷切換賬號,作刷銷量及排名之用。

事情一直發酵,有傳《Antares》被iTunes移除,亦有人指iTunes清除了相關數據,令其專輯的歌曲跌出榜單之外。Ariana GrandeLady Gaga重回榜單第一及第二位。

之後,Ariana GrandeTwitter上點讚了一個網友diss吳亦凡的留言,其經理人亦在Twitter撰文慶祝《Thank you, Next》登上榜首。

不過,吳亦凡所屬的環球音樂就在今日下午發出聲明,指「吳亦凡新專輯在iTunes美區下架」一事屬於謠言。

來源:Twitter@Ariana GrandeScooter Braun、weibo@Mr_吳亦凡工作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