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主播玩命報導NBA 鼻血直流仍敬業工作

2018.12.07

講到玩命主播,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八號風球外出拍攝的一眾敬業主播。而南韓電視台最近就發生了主播流血事件。SPOTV的一名主播(音譯:趙玄日)在報導NBA賽事時,突然鼻血直流。不過,即使見到自己流鼻血,這名主播依舊面不改色,繼續自己的工作,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畫面所見,鼻血來勢洶洶,直流至嘴巴,令趙玄日用手抹了抹,才發覺自己流鼻血。不過他只是望了一眼,就若無其事地抬起頭繼續工作。

之後鼻血更流向下巴,不過他依然望向鏡頭,面不改色地與另一個主播對答,十分專業。

而另一個主播聽到趙玄日的回應後,與他對視,結果發現趙玄日觸目驚心的兩條鼻血,當堂嚇咗一跳,即刻望向工作人員求救。

事後有不少網民都擔心趙玄日被公司壓榨、過度工作才導致今次流鼻血事件。不過當事人在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澄清沒有被公司虐待,同時感謝網民的關心。




來源:FB@SPO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