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學霸弟弟江裕樹長大了!無心演藝圈 畢業後打算衝上雲霄

2018.12.11

由林依晨及鄭元暢主演的台灣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早前有網民重溫《惡作劇之吻》NG片段,飾演江直樹的鄭元暢就即刻叫大家不要看,十分搞笑。而這套經典台劇亦再次引起網民討論,提到江直樹,不少人都很好奇在劇中飾演弟弟江裕樹的演員的去向。

章柏翰當年飾演直樹弟弟江裕樹的時候只有10歲,肥嘟嘟的樣子,加上既帶點成熟聰明又充滿童真的角色設定,令觀眾印象深刻。之後他升上中學,亦有參與《惡作劇2吻》的拍攝。

讀完高中後,章柏翰就入讀國立台北大學的企管科系。

他的生活亦和普通大學生一樣,會去做兼職。

據悉他打算讀完大學後,去美國飛行學校就讀,一圓機師夢。

在大學期間,他加入了國際志工社,每年寒假及暑假都會出國做義工,之前就去了馬尼拉及尼泊爾,主要推廣衛生教育,非常落力去幫人。

早前他去了加拿大的紐芬蘭紀念大學(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做半年交換生,修讀心理學。

雖然沒有在演藝圈發展,但他和當年一齊合作《惡作劇之吻》的演員依然老友,之前更出席了「湘琴嫂嫂」林依晨的訂婚典禮。

劇集播出了十幾年,裕樹也長大了。廿幾歲的他脫去了稚氣,成熟了不少,不過仍然有標誌性的肥嘟嘟臉龐。

圖及來源:FB@章柏翰、《惡作劇之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