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天暴隊】河正宇新戲化身僱傭兵 大騷身手兼晒流利英文

文: 王庭芝
2019.01.20

由《與神同行》男主角河正宇再有新戲上映,河正宇在新片《轟天暴隊》(Take Point)中化身僱傭兵,率領一隊跨國精英部隊執行賞金任務,除了見到這位型男大叔親身上陣的動作場面,今次河正宇更在戲中大講流利英文對白,令人見識到他的另一面。

有「千面影帝」之稱的河正宇憑《與神同行》系列人氣爆燈,一向扮乜似乜嘅佢在新戲《轟天暴隊》(Take Point)中飾演受聘於美國的僱傭兵,因此戲中有7、8成都是英語對白,但河正宇都能背熟對白,而且發音仲相當標準流利,令人讚嘆。

故事講述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隊長Ahab (河正宇 飾) 率領國際僱傭兵團,執行中情局(CIA) 綁架北韓高官任務。隊員潛行南北韓地道時,突然遭到猛烈伏擊,政局急轉直下,核戰危機一觸即發.....

導演金秉佑選用的劇組攝影師、燈光師、武術指導和負責服裝梳化的工作人員都是參與過《與神同行》的班底,就連CG特效部分,都是交由《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的Dexter Studios視覺特效公司處理。今次戲中有大量第一身視覺鏡頭,在劇組搭建的一比一碉堡場景中進行拍攝,令觀眾仿如置身其中。

上映日期:201912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