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嘉豪演唱會2024|洪嘉豪紅館開騷全直擊!頭場精華+完整歌單+座位表

2024.04.13

洪嘉豪演唱會2024|洪嘉豪演唱會終於宣佈消息!意味著「華納三寶」已經達成全員登陸紅館演唱會,《洪嘉豪 Kaho Live 2024》演唱會即將於4月中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今次票價分為HK$880 / $680 / $480三種,亦設有信用卡優先購票,即看內文了解更多。

洪嘉豪演唱會2024|張敬軒贈八位數字學位課程?官方真實學費曝光

洪嘉豪紅館演唱會早前圓滿結束,張敬軒驚喜現身擔任尾場嘉賓,兩人合唱《青春告別式》 +《 逆時車站》之後互相擁抱。洪嘉豪重提上次戶外演唱會的「紅館見」承諾,張敬軒則表示自己從未質疑過Kaho。張敬軒表示自己對洪嘉豪確實為「由細睇到大」,更再度重提自己視Kaho為「親細佬」一樣。說到兄弟情,張敬軒表示︰「既然你成日話我似你哥哥,做哥哥就梗係要供書教學,所以我幫你安排咗個學位!」突如其來的送禮令洪嘉豪一時失措,軒公繼續表示︰「喺我人生之中,我覺得最大最大遺憾係我冇好好讀書,讀唔到大學或者一啲我鐘意嘅藝術課程、平面設計呀咁,所以我幫你報讀咗... 呢間學院嘅online課程!」現場觀眾聽後都不禁大笑似是半信半疑。

然而張敬軒確實真的從美國知名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中報讀了一年的音樂線上課程贈給洪嘉豪,並笑言認證文件上的銀碼「似唔似八位數字」,馬上引得全場嘩然,不過軒公馬上補充「唔係 ,我blur 左個報讀價錢啦,我一共同你報左五個課程,全個證書上堂上到 2025年冬天。你望下我用咗個咩名幫你註冊埋學校個網站?」洪嘉豪隨即讀出其Email︰「kaho study great great great....」軒公即時回應︰「你做咩讀晒出嚟,一陣比佢地炸爆你個email 啦!佢真係好天真架!」引得全場大笑。最後洪嘉豪承諾會好好讀書,更反問軒公畢業有沒有四方帽,軒公表示︰「呢個課程同真係去大學返學係一樣,甚至讀嘅嘢比去波士頓讀更多,你讀哂嘅頂畢業帽,我送俾你!」軒公果然對洪嘉豪疼愛有加!

而翻查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官方網站資訊,軒公為洪嘉豪報讀的課程至少都要$1290美金以上,按軒公所指報讀了五個課程,換算港幣推測至少都超過五萬元!得到這份厚禮,相信洪嘉豪的音樂能力定必提升。其實張敬軒與洪嘉豪過往就曾以幕前與幕後的關係合作,2022年洪嘉豪於西九文化區舉辦戶外演唱會,同樣邀請得張敬軒擔任嘉賓,當時張敬軒就大爆洪嘉豪於演藝學院畢業之後,就從舞台音響等基層工作做起。直至某次澳門演唱會與洪嘉豪合作,張敬軒希望對方上台為其試聲,洪嘉豪不但沒有害怕直接上台獻唱,更令張敬軒往後每次唱這首歌曲時中間的節奏及樂曲處理都是跟從洪嘉豪的版本,這首歌正是張敬軒代表作之一《櫻花樹下》。

洪嘉豪演唱會2024|頭場精華

今晚舉行一連兩日的洪嘉豪演唱會,亦是他第一次在紅館舉辦演唱會。是次演唱會獲得多位圈中好友支持,包括同公司的Gareth.T、Jeffrey、Lolly Talk、鍾雪瑩、強尼以及娟姐等等。

一開場洪嘉豪身穿白色拼接格仔西裝出場,即時引起大量院友(洪嘉豪粉絲名)尖叫。一口氣連唱《主角光環》、《Truth Or Dare》、《謎之微笑》以及《及時行樂》。

之後換上一身較為休閑的服裝,跳唱《Superstar 明星示範生》、《半天空檔》和《表情符號》並與粉絲們拍照互動,令一眾院友興奮不已。一段激烈過後洪嘉豪脫下外套背心,只剩下一件半身衛衣,露出苦練多腹肌,獻唱《衰仔樂園》和《污糟兒》。

其後換上黑色西裝長外套,大唱《Lucifer預言家》並自彈自唱《逆便所》,亦與多位舞者呈演黑暗風格的表演。此時Collar的Marf亦扮演其中一位舞者,與洪嘉豪合唱《仍有心跳脈膊》,全場氣氛高漲!

 

去到第四部分洪嘉豪身穿牛仔風格出場,與《黑玻璃》MV中的私家車一同出場,重演MV裏的情節。更再次自彈自唱,獻唱自己曲詞編監的《救》。

第五套衣著,他換上黑白型格打扮一口氣連多首人氣歌曲,包括《掉進海的眼淚》、《窮小子》、《逆時車站》及《還原淚》。

去到最後他穿上綠色花花上衣,手袖配用孔雀般的羽毛,後面的舞蹈員戴着粉絲曾送給他的頭飾,獻唱《只要你不尷尬》,想告訴每一位大家都可以是嘉豪。

洪嘉豪演唱會2024|頭場歌單

  1. 主角光環
  2. Truth or Dare
  3. 謎之微笑
  4. 及時行樂
  5. Superstar 明星示範生
  6. 半天空檔
  7. 表情符號
  8. 衰仔樂園
  9. 糟兒
  10. Lucifer 預言家
  11. 便所
  12. 活誰的命
  13. Marf合唱 :  仍有心跳脈搏
  14. Marf獨唱:I'm Marf-elous
  15. 黑玻璃
  16. My Select Park
  17. 漫天星
  18. 我懂
  19. 掉進海的眼裡
  20. 窮小子
  21. 時車站
  22. 還原淚
  23. 隨波遂流
  24. 只要你不尷尬
  25. Encore song : 活人鏢靶
  26. 好奇殺死愛
  27. 洗面


洪嘉豪演唱會2024|演出日子丶購票詳情

《洪嘉豪 Kaho Live 2024》將於4月13至14日晚上八時十五分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今次票價分為HK$880 / $680 / $480三種,恒生信用卡將可優先訂票。

洪嘉豪演唱會2024|搶飛攻略

《洪嘉豪 Kaho Live 2024》恒生信用卡優先購票日期及時間為1月17日上午10:00至1月18日晚上23:59。並將於2月21日早上10時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洪嘉豪演唱會2024|座位表

共2場,約3600門票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洪嘉豪 Kaho Live 2024》將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座位表可參考以上。

洪嘉豪演唱會2024|演唱會海報 新歌MV

在宣佈演唱會消息之前,洪嘉豪先行推出新歌《黑玻璃》,更首度遠赴日本拍攝MV。

《洪嘉豪 Kaho Live 2024》

演出日期︰4月13至14日

時間: 晚上8時15分

地點: 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 HK$880 / $680 / $480

恒生信用卡優先訂票日期及時間:1月17日上午10:00至1月18日晚上23:59

公開發售日期︰2月21日早上10時起

洪嘉豪演唱會公開發售連結

活動資訊

《洪嘉豪 Kaho Live 2024》演唱會將於4月13至14日舉辦。

《洪嘉豪 Kaho Live 2024》演唱會將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