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2024|華仔宣佈入紙12月紅館開騷 有望實現跨年演唱會 票價/售票日期/優先購票(不斷更新)

文: 李國樑
2024.01.10

劉德華演唱會2024|繼黎明丶張學友相繼開騷之後,劉德華都傳出好消息啦!現年62歲的劉德華昨日(9日)出席電影《潛行》首映禮,聯同林家棟丶彭于晏丶劉雅瑟丶談善言等一眾演員為電影上映揭開序幕。及後劉德華接受訪問,大談電影拍攝之餘更透露今年演唱會的好消息,表示自己已經入紙申請紅館檔期,現正等待回覆!

劉德華主演兼監製電影《潛行》將於1月11日正式上映,昨日(9日)劉德華聯同林家棟丶彭于晏丶劉雅瑟丶談善言丶任達華丶朱鑑然丶鄭則仕等一眾演員與導演關智耀於又一城出席首映禮。

今次劉德華鮮有飾演大反派,《潛行》故事講述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情況緊迫,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老闆」。今次劉德華更與多位未曾合作過的演員一同出演,如劉俊謙丶朱鑑然丶談善言等新一代演員,就連林家棟亦是相隔多年再度合作,演出陣容實在難得。

及後劉德華接受傳媒訪問,大讚拍檔林家棟今次《潛行》的演出「100分」,身兼監製的他更訪露將安排彭于晏出席謝票!彭于晏亦相當識做,表示騷肌謝票都沒問題,只要先練一下。其後劉德華被問到舉辦演唱會問題,華仔表示今年7月將會率先於上海舉辦巡迴演唱會,並剛剛入紙申請12月紅館演出檔期,最理想可以實現跨年檔!華仔Fans們終於等到了。距離上次劉德華香港演唱會已是2018年的事,當年更因身體抱恙而延後部分場次到2020年,最後因新冠疫情而取消補場。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劉德華巡迴演唱會2024 香港站

日期︰2024年12月(待定)

場地︰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待定

開售日期︰待定

購票連結︰待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