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更新私隱設定 傳官方推禁亂踢人入Group功能

文: Toby Mok
2019.02.15

WhatsApp已經札根香港人的日常生活,其中的WhatsApp群組更是大家很常用的WhatsApp功能。除了最近更新了WhatsApp stickers功能之外,最近亦有傳WhatsApp將會進一步提高WhatsApp用家的私隱設定,WhatsApp用戶次後有機會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加入WhatsApp群組,避免發生被加入不知明群組的情況,咁以後就大大減少了被加入到WhatsApp廣告Group或者WhatsApp家族group的機會啦。

更新前,只要對方知道你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把你加入群組,而新功能推出就可以避免這個情況發生。

WhatsApp更新後,用戶就可以在「設定」->「私穩」看到更新了「群組」這個選項。
「群組」內大家可以看到三個選項,分別是「所有人」、「我的聯絡人」和「沒有人」。

選擇「所有人」的話,就是與以往一樣只要有你的電話號碼都可以把你加入群組。

選擇「我的聯絡人」的話,就是只有在你聯絡人簿內的用戶才可以把你自動加入群組。

選擇最後「沒有人」的話,就是沒有人可以把你自動加人入群組。
外國媒體WABetaInfo消息指,如未能直接加入群組的情況下,系統會發出一封邀請信,經過用家自己確認後才可以把你加入群組。72小內沒有被確認的邀請都會被作廢。
如果以上的更新真的推出的話,外界普遍認為Android或iOS的用戶都可以使用。

不過新功能消息尚未確實,所有資料需等官方公佈為準。

圖片及資料來源:WABetaInfo,pexels,WhatsAp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