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大改造 百變救地球

文: Moses
2019.02.18

不經不覺,原來大嘥鬼已經出道5年,以百變造型成為環保界炙手可熱的KOL。說起這五年的經歷,大嘥鬼表示非常感動,「無論我,還是政府或社區組織,這幾年都更懂得透過社交平台宣傳環保,讓大眾明白減廢的重要,識得回收,又識得源頭減廢,減少好多不必要的廢物。」

大嘥鬼得獎後非常開心,這五年沒有白費,抵你得戚!

小題:加點創意 減廢有法

「廢」字在香港十分敏感,使用不當隨時大打出手,「其實『廢』不一定等於負面,只要花少少心思和時間,便可透過改變用途將廢物延長壽命。我之前在社交媒體分享過,零食袋可以變遮袋,膠袋也可以種植物!我得你都得!」阿鬼說,「快到農曆新年,大家可避免過度消費,送禮不用包裝紙,利是封重用再重用,桃花則可運到環保署回收變成有機肥料。」想學大嘥鬼成為環保達人?阿鬼建議大家留意政府推出的減廢新措施,例如:大型活動可重用餐具借用計劃、四電一腦免費除舊服務等等,都可以幫助大家生活得更環保。「我不能夠捉住大家隻手仔去減廢,但我希望繼續透過自己影響身邊的人支持環保。新一年祝大家揼少啲、慳多啲,繼續愛地球!」

阿鬼的最佳拍檔非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莫屬,上台領獎時也不忘宣傳垃圾徵費計劃。

阿鬼造型可愛,更被網民稱為環保界三大KOL之一。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