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俊傑合照 小鮮肉發脹走樣!頹廢發福look嚇親網友 吳亦凡自嘲肥仔

2019.02.28

男歌手林俊傑近日現身洛杉磯,在當地遇到一眾明星好友。除了與周杰倫(Jay)及鄧紫棋(G.E.M.)等人,他亦相約前EXO成員吳亦凡(Kris Wu)見面,並在社交平台上載合照。不過,照片一出就引起不少網民討論,事關Kris略微發脹的身形及滿布鬚根的樣子與昔日的小鮮肉模樣相差甚大。

林俊傑在洛杉磯遇到周杰倫、G.E.M.及張靚穎等圈中好友,更會分享合照到社交平台。

最近他與吳亦凡聚會,同樣有合照留念。

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結果引起網民的熱議。事關吳亦凡在照片中的模樣與昔日的小鮮肉樣子相差甚大。除了臉部發脹變成包包面,滿布鬚根的樣子帶有頹廢的味道。

以往吳亦凡都是以青靚白凈及精緻打扮示人,小鮮肉形象深入民心,難怪引起網民討論。

其實吳亦凡之前出席活動的紅衣黑褲look,同樣因為風格與印象中的小鮮肉截然不同而引起熱議,更有網民指這個頹廢look有幾分「程大嫂」的味道。

事後吳亦凡亦在社交平台回應,上載了一張側面照,並自嘲:「我是小胖子」。

來源:IG@林俊傑吳亦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