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最美周芷若」 周海媚25年後升呢做滅絕師太 網友嘆歲月不饒人

2019.02.28

金庸筆下的《倚天屠龍記》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1994年的版本更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當中由周海媚所飾演的周芷若仙氣十足,更因此獲得「最美周芷若」的稱號。相隔25年,《倚天屠龍記》再推出新版本,而周海媚亦有參與其中。不過今次她不再是周芷若,而是飾演滅絕師太。不少網友都感嘆光陰似箭,接受不了昔日的周芷若現在變成了滅絕師太。至於新版的周芷若則由大陸女星祝緒丹出演。

近日,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大陸開播,有觀眾就發覺劇中的滅絕師太有點面善,發現扮演者是曾經飾演過周芷若的周海媚。

1994年,周海媚參演武俠劇《倚天屠龍記》,飾滅絕師太的徒弟周芷若,更被譽為「最美周芷若」,成為經典角色。

25年後,《倚天屠龍記》再度翻拍,昔日的周芷若亦參與其中。不過今次周海媚並不是飾演周芷若,而是升呢做周芷若的師傅滅絕師太。

看著她從徒弟演到師傅,不少網民都感嘆歲月的流逝,直言接受不到這個「升職」。

不過觀眾都覺得周海媚演繹的滅絕師太氣勢十足,有機會繼「最美周芷若」後摘得「最美滅絕」的稱號。 

至於新版的周芷若由大陸女星祝緒丹出演,她曾出演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玄女。

來源:《倚天屠龍記》劇照、weibo@周海媚工作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